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打好每一场种族比武,从这些细节做起

有时候看见师门处矗立的门派大弟子雕像真的十分羡慕,也许组队PK起来比较麻烦,单人PK考虑的地方少速度快,深受大家喜爱。如何打好这样一场种族PK就是今天要讨论的。

准备工作

种族比武中,药品比较少,可以看到并没有五级药品,也就是缓步香,琼华等功能性的五级药品无法使用。解控也要承担一定风险。尽可能的熟悉这些药品的作用,不至于在战斗中找半天还不知道澄霜和银魄哪个好用一些。

阵法方面要选用利于自己特色的阵法,比如苍狼阵和火猿阵就很有市场,但是鉴于很多人也许只有一个高默契阵法,这个点可以尽量去洗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阵法类型。

在维护之后,战斗回合上限变成了20个回合,也就是20回合结束之后以场上存活单位判定。站立相同消耗少方获胜。

20个回合意味着,某些高冷却的技能只能用一次,如星盘,阵法特技,鬼族守中大招等等。

战斗思路

龙族种族比武

龙族作为新晋种族,以擅长大力为主,也是两个比较大的流派,敏龙和血攻反击。

敏龙就比较简单了,顶苍狼踩铃铛,吃好速度和复活符。起手宝宝子虚自己或撒火眼招击其不意,十分考验宝宝,如果遇见抗物理的血攻龙带皮草五叶,没有解决掉就只能想办法霹雳破之。

血攻反击流就比较考验时机能力,因为自己不仅能砍,还能放霹雳破皮草,敏捷只要压制,火眼配合霹雳收场也算是比较流行的打法。

魔族种族比武

魔族的种族比武有两个大的流派,懒得切属性的大敏魔和血攻反击大力。

敏魔也比较简单了,和敏龙差不多,顶苍狼踩铃铛,吃好速度和复活符,起手宝宝子虚自己或撒火眼招击其不意。

血攻魔要求比较高,进场也踩铃铛,有一只20强化的皮草五叶,遇见敏魔就只能祈祷对方孟极、龙兔收不走五叶,不然就只能含恨出局。坚持过去了,那也就胜利了。如果对方也是大力,如果可以卡敏就有比较大的赢面,携带苍狼阵是个不错的选择。敏捷压制无论是先手输出压制还是情网都十分方便。

仙族种族比武

仙族作为法术输出的火力担当,仙族PK基本分为敏炮御兽流,敏炮流

敏炮流就很简单了,和敏魔差不多的流派,一样就是靠孟极、龙兔的高输出打出一片天

御兽流一般适用于各大一线队伍的敏炮,起手就是招隐身化无,只要被对方火眼不出来,有机会就招击其不意,没有机会就招物资攒法门,等待合适时机一手御兽大招带走结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打造金刚不坏的冰块墙 下一篇:华山论剑现场体验 开启单挑玩法新时代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