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玩家分享:近期秒龙心得 牛真的很重要

玩秒龙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给大家分享一下近期的龙族心得。划重点:牛真的很重要!

先上一张满状态的擂台小蛇伤害测试。

个人任务方向:

一般输出型:金牛阵+二哥+牛(男人基本不混,二哥天生技能+狂暴10%,金牛加大力宝宝伤害16%)

敏排序为:

克二哥2100sp>克抽1800sp>惊鸿/反隐仙1500sp>前世牛男人1450sp>1号水月/2号兔子1300sp>秒龙1100sp>3号孟极1000sp>前世回血男人900sp>4号大力宝宝850sp

思路没啥,中规中矩。

特殊输出型:火源+沧波+双控(龙代替鬼位置)

敏排序为:

克海螺3350sp>前世魅惑仙2700sp>克抽2200sp>1号水月1450sp>2号冰块墙1000sp>3号墙900sp>忽视48偶尔客串回血的冰人800sp>4号墙780sp>忽视52偶尔客串牛的混人600sp>法宝抗混13W血的秒龙450sp

思路为:尽可能确保双控能出手,3个墙带强化福禄+回源,强力奶全队。一般第一回合丢个沧波会会对面,沧波可以减少对方的法术命中,还有伤害加深,配合火源阵法大大提升存活率。

攻击值增幅:

猜测龙族攻击达到一个值时,攻击值再增加,伤害也不会增加多少。

比如20W攻击时,小蛇60W伤害---到攻击25W时,小蛇62W伤害。

武器:

秒的一定推强法武器。

不存在破和强法一个档次的,毕竟大部分NPC都抗物理100以上的时候,强法武器是完全砍不进。

(怎么可能让破武器鱼与熊掌兼得?想得美,要砍得进只能上锤子和变双破卡)。仙器与高装主要区别在于基础攻击力,实际攻击力是根据加成攻击算出来的。

属性卡:

范式属性卡输出更稳定,峰值的话依然是龙君卡。

日常还是推:黄金卡(强霹雳),妖蝎(连击率4%,致命率7%),碧水(连击率9%,次数2),妖火狼(连击率7%,次数2,致命2,双破2)

个人更注重连击率破百,其次狂暴率致命率破百。(靠平民属性卡致命狂暴破百难,连击率破百容易)

更新后3段伤害,范式物理卡完美修正连击率+25%,基础连击率若达到75%的话,三段伤害还是很稳定的。

秒龙与仙的优劣对比:

狂暴致命容易达到80%,对于仙的狂暴来说简单很多。但是缺少狂暴程度,峰值输出依然不如仙,这是不可改变的现实。

残梦不讨好,伤害只能老实吃惊鸿容止,秒龙更多偏向PVE,离PVP的舞台还有很大的距离。但是牛锤子buff是仙永远都吃不到的。

大力龙变化属性优秀,比大力魔更多可能性。

>>>>

类型一

2-3阶武器,其余高装

仙:狂暴40%

龙:致命或狂暴容易80%,输出有优势。

类型二

3阶武器,1-2仙器套

仙:狂暴50%

龙:致命/狂暴至少一个80%,另一个40%,大力鞋子链子,敏难提,但输出比仙优秀。

类型三

4阶武器,其余仙器套

仙:狂暴60%,带狂暴程度,残梦优势明显。

龙:无残梦优势,狂暴致命80%,但没狂暴程度,只能靠三段伤害提升看点。仙输出优势开始大于龙。

类型四

全满属性下,星盘炼化属性产生明显差异。龙难再上一层楼。

仙:狂暴接近100,程度20以上。

龙:单纯堆攻击值。仙优势远远大于龙。

个人建议某个星盘可以提升连击率上限,狂暴率致命上限,并且加入狂暴致命破物理程度。(到了一定值,加成攻击真的很废材,很难提升秒龙伤害)

以武痴困难小蛇伤害为例:

站街:61+

范式卡完美修正,AP多了8W:66+

范式卡完美修正+孩子叫了:71W

匠心符完美修正:93W+

匠心符完美修正+孩子叫了:101W+

匠心符带牛:121W+

匠心符带牛+孩子叫了:131W+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孤竹城卓越攻略 下一篇:玩家分享:我的五开赚钱思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我的五开赚钱思路

dh2.yzz.cn/guide/201912-1595957.shtml

恭喜你获得了一颗元气丹!那些年我们的游戏

dh2.yzz.cn/news/201912-1595936.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地煞星增加分身投放

dh2.yzz.cn/news/201912-1595824.shtml

走近经济特区的大话西游 2019时光巡礼深圳

dh2.yzz.cn/news/201912-1595691.shtml

攻略组出品:孤竹城卓越攻略

dh2.yzz.cn/guide/201912-1595454.shtml

12月05日维护公告 比斗争霸赛全新迭代

dh2.yzz.cn/news/201912-15953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