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魔族震慑的伤害计算

上一篇跟大家探讨了影响伤害到额几大因素,这一篇就针对抽魔做一下说明。

魔(抽)的计算

16年出的加深,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魔。如果16年前玩魔的可能会知道,魔抽上限是对面当前血量的50%(注意,此时无加深),加深出了以后,十分惊奇的发现,伤害加深居然可以破上限。

魔族震慑提升方向

(1)强法:硬性加成,就是1+强法%

(2)忽视:1+(己方法术忽视%-对方法术抗性%)

(3)克:变身卡克制x强克金加成x强克木加成x强克水加成x强克火加成x强克土加成

变身卡克制:1+0.4×(我主五行%×克敌五行%+我副五行%×克敌五行%-敌主五行%×我被克五行%-敌副五行%×我被克五行%),简单来说,A金100,B木100,A对B造成伤害加40%,B对A造成伤害减40%,如果B是木50,水50,那就是20%

强克金、木、水、火、土:1+(强力克金%)x(金五行%)

(4)加深:1+(己方伤害加深-对面伤害抗性)

请注意,魔的抽法,是造成当前血量的X%,这里我取大抽40%

抽伤害=(技能造成伤害百分比+忽视抗震慑-对方抗震慑)x(1+强震慑%)x克伤害

为什么不写加深呢,上面也说了,加深可以破上限,这里算的是,本次伤害是否已到上限50%。然后,再乘伤害加深,就是最终伤害。

举例:

(1)俩魔加深30,可以抽50%x(1+30%)=65%伤害,两下过去,对面只剩12.25%血,如果加深40,就是剩9%,这下清楚双魔的概念了吧(仨魔效果咋样你猜)

(2)以困难一条举例,对面一般抗震慑25左右,具体多少忘了,自己魔忽视5,强10。目前就是(40+5-25)x1.1=22,然后,如果单克200的话,可以抽44%。如果平均杂克40,那就是54.78%,足够达到50%上限。

玩法重点:

(技能造成伤害百分比+忽视抗震慑-对方抗震慑)部分,尽量保证计算结果能堆到20-25以上,后面靠强和克把结果振幅到50%(15星抽抽毒的原理就是在忽视抗震慑和对方抗震慑做手脚。总之一句话,保证计算结果在20以上,当然配置NB的话,这个下限也可以再低那么一点)。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探讨伤害影响因素 下一篇:玩家分享:女人毒伤的探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女人毒伤的探讨

dh2.yzz.cn/guide/201910-1589146.shtml

龙族福利大服仗剑江湖好礼放送 鸠等你来爽

dh2.yzz.cn/special/xfzjjh/

大话西游登陆上海时装周!踏上汉服国风秀

dh2.yzz.cn/news/201910-1589014.shtml

玩家分享:探讨伤害影响因素

dh2.yzz.cn/guide/201910-1588872.shtml

2019年10月10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10-1588858.shtml

万国之中盐运之城 时光巡礼运城站与你同欢

dh2.yzz.cn/news/201910-15888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