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最全龙族配装攻略 扫清龙族培养路上的障碍

龙族是目前属性要求最多最杂的职业,所以对很多人来说龙族配装是很头疼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全面的分析下龙族究竟该如何搭配装备。

一、龙族装备搭配

(一)物理命中、致命、狂暴、连击

要玩好一个物理输出职业,首先物理命中和连击得满,致命和狂暴很难全满所以需要适当取舍。

龙族天生5点命中、致命、狂暴。

装备提供的上限:物理命中、致命、狂暴、连击均为75。

致命和狂暴只能同时触发一个效果,致命和目标血量有关,血量越高致命伤害越高,但是高端任务很多NPC抗致命,狂暴只和自身伤害有关。狂暴触发后之后的连击必定狂暴。

推荐搭配:高端任务:纯狂暴>狂暴+致命>纯致命

                 低端任务:狂暴+致命>纯致命>纯狂暴

PK:狂暴+致命>纯致命>纯狂暴

(二)装备的选择

1、武器强霹雳和传统破物理的选择:

因为霹雳自身带40%的忽视物理程度,这个数值会随着强法的提高而增加,龙族霹雳自身的破物理和传统的双破武器的破物理不能叠加,所以以技能输出为主的龙族还是选择龙族强霹雳武器为佳。

2、武器、项链、鞋子大力属性的选择

龙族武器、大力项链和鞋子上的物理属性里面,命中是固定属性,致命和狂暴随机出一项,连击和反击随机出一项。首先反击是不需要的,致命和狂暴根据自己其他部位属性的短板来选择。如果不搞纯致命或者纯狂暴的话,武器和项链最好致命和狂暴各选其一。

下面来说一下鞋子。如果是普通任务队和担任PK敏队二炮手的龙族来说,鞋子还是敏属性为佳,毕竟敏高了效率快;如果是追求满大力属性的话,大力鞋子肯定是不二之选;如果是特殊队形的PK需要,要压低敏最后出手,那么就选择负敏鞋子。总之,鞋子的部位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配合队伍方面来自行选择。

3、炼化

当然只有武器项链鞋子的物理属性是满不了的,剩下的属性就需要各个部位的炼化来补充。

同时会出现强克、攻击加成的炼化部位:武器、衣服、帽子、项链、翅膀。

天籁炼化需求:加成*2+克*2>加成+克*2>加成*2+克>加成+克

PK炼化需求:加成*2+单克*2>加成+单克*2=加成*2+单克

配饰上的炼化属性是补充物理属性的重要部位,由于配饰上炼化不出强克,所以也别无选择,由于命致狂连这些属性再配饰部位是可以三叠加的,加成攻击最多双叠加,所以配饰部位一个好的炼化能补非常多的属性。

(表中属性均为单属性)

需要注意的是,面具不出致命、连击次数,披风只出致命、连击次数,挂件只出致命,腰带只出狂暴,披风和挂件可以炼化出攻击加成。由于霹雳只能连击一次,所以连击次数有一点足以,可以从披风上补。

鞋子的炼化是物理属性的大头,数据非常可观,再搭配属性的时候,可以先炼化好鞋子,然后再炼化其它部位补属性。

装备上属性大致调好以后,可以通过帮派战神点数来补齐不满的属性,战神点数可为连击、致命、狂暴各提供20点的属性,由于这个点数非常自由,所以我们在炼化的时候要注意,某个属性差20点以内达到上限的话,可以不用再强求在炼化属性上补充,可以转而去炼化其他属性,最后通过帮派战神点数来补满。星盘我们另一篇攻略里面已经详述了,这里就不再写了。

装备的选择上大致就盘点这些,下面我们谈谈龙族的队伍阵型搭配。

二、龙族加点方向

(一)辅助龙族 加点方式——全敏

先来看看龙族的三个辅助技能:

回血技能——甘霖,不同于男鬼三尸的即时回血,甘霖的效果为为队友添加状态回合结束时回血,所以当然是敏越高越好,在对方输出前给队友添加上甘霖状态,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男龙专属——扶摇,对敌方多个单位进行物理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减低对方目标血量及上限,持续回合结束后恢复气血上限。

女龙专属——沧波,对敌方多个单位进行物理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减低目标法术及物理命中。

男女龙专属各有千秋,一个降对方血上限,一个降对方法术物理命中,同时还附带伤害,连消带打,都是需要先手的技能,玩辅助龙族,全敏无疑,而且龙族的敏成长和仙魔是一样的,全敏龙可以取代传统一炮手反隐的位置,需要时候用霹雳反隐,然后灵活运用辅助技能。

(二)输出型龙族

加点方式1——拿力量武器剩下全敏,任务pk两不误,传统二炮手的位置。

加点方式2——全力量加点,追求极致的伤害,龙族技能的伤害和自身的面板攻击力直接挂钩。

加点方式3——负敏,压低敏最后出手,代替传统负敏寒鸦炮的位置。

这上面三种说的是霹雳为主的龙族,当然龙族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分支就是大力龙,拿双破武器,代替传统大力魔的位置,在pk中敏力可是专破男人和男鬼等核心位置的存在。

三、龙族的队伍搭配

(一)男人、男魔、仙、敏龙、大力龙

龙族刚一问世就有人研究出了这套阵型并投入进了实战中,那就是在第31届比武大会上大放异彩的水云仙府·龙队,首次启用了双龙战术,便一路披荆斩棘杀进了决赛,取得了他们目前的最好成绩,即使是在决赛中面对老牌强队剑烛沧海的无影队伍,打起来也是丝毫不虚,最终落败也是因为物资的原因而不是战术。敏龙的甘霖就是无限的复生符文,当然对速度的要求非常高,在自己受到伤害之前能把甘霖甩出去,那就是整个队伍续航的保障,关键时候开启逆鳞,还能即时将倒地队友拉起。可以说甘霖龙的问世,彻底解决了传统敏队续航捉襟见肘的问题。

(二)女魔+龙+仙+男人+男鬼

取代传统血队中一个仙的位置,一炮的位置或者低敏炮的位置皆可。龙族霹雳输出比起仙的来说最大的优势是可以触发连击,二段伤害对于皮草五叶是个巨大的威胁,仙一炮带不走的皮草五叶,在龙族的霹雳面前可能不再是神话。

(三)女魔+男龙+男人+男鬼+毒女

这是一个设想的阵型,男龙的专属技能沧波为降低目标血上限,女人的毒为回合开始时跳伤害,如果对方血少,那么将直接站不起来,再配合双管齐下技能,相当于给对方血少的单位全部无时无刻压着一个化无。在龙族之前就有不少负敏毒女队伍,虽然不太主流,但是敏队遇上也是头疼的很。而且女人pk为了高伤害一般是用白骨,持续回合只有两回合,如果在男龙减对方血上限后惊鸿女人也一样能毒死人,而且是7回合的伤害,想想就很恐怖。

(四)男魔+龙+仙+男人+男鬼

日常任务和小资敏队PK的万金油阵型,日常任务方面,取代传统的女人位置,担任仙输出之后的补刀角色。日常天梯遇到的小敏队更多时候就是这种阵型,以往常常是男魔带双仙加男人男鬼的队伍,不过龙族的问世,完全可以取代二炮手的位置。

以上就是我对龙族配装及阵型搭配的一些总结和看法,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龙族不可忽略的细节 玩懂离大龙更进一步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情怀神兽龙太子先遣解读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