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鬼火鬼的打造心得

我不是大神,我只是喜欢鬼火的倒地伤害,一直在追求极限伤害。和一般买号不同,这个号是我一手打造的,涵盖了我所有的心血。我的目标是不倒地狂暴秒蛇150万,星期五和红领巾是我的偶像,之前也特意在醉卧建小号跟红领巾聊过,追求任务伤害选女鬼,追求pk选男鬼,神壕除外。

擂台测试伤害展示:

其实困难小蛇82万这不是最大伤害, 最大伤害是第一回合无任何加成秒蛇100万。目前天梯段位融汇贯通4。

从买号到现在的蜕变:

18年买的空号,玄冥67,当时容止贴身。其实买贵了,当时号比较贵,不是神孩子是这个号唯一缺点,565思考了3次才买,真的穷。

目前裸克350、主克木、容止珍藏、狂暴100多、加深58。想任务秒的多的朋友可以考虑洗克木,任务怪木属性多,星盘开了5个,追求狂暴程度和双克。

装备炼化追求平均和极限,喜欢极品,不容易上头。比如说一段时间炼化几次,每次不超过5000万,星盘炼化也是如此。

个人玩法心得和建议:

鬼火不适合负敏,玩负敏不如玩寒鸦残梦炮。鬼火想任务比如boss天星什么的必须吃倒地伤害。

平民的话没仙器尽量吃倒地吧,如果有仙的话直接做二炮手,仙容易反震死,你就可以吃倒地伤害了。如果是冰块墙队伍,我不是5个冰块比人物敏高的,这样碰到敏高的男人被混不好拉血法,我男鬼出手顺序是10个单位第8个,由第7个冰块拉血法。

PK伤害

忽视和强法的选择:

有朋友问:同样的属性下,一种是忽视鬼火,一种是加强鬼火,伤害区别有多少?忽视从哪里提升?

我个人认为:除非高端针对,不然绝对是强鬼火伤害高。忽视从根骨玄冥、武器炼化、法宝、项链、翅膀等地方提高,但是我的炼化都是追求狂暴和加强,不在乎忽视。

装备展示:

PK伤害
帽子
武器
项链
鞋子
衣服

一点补充说明:

仙族灵隐的伤害加深受灵性加点影响,而鬼火不受。也就是说仙族1000敏伤害加深有60但是pk切敏属性就可能掉下来一点,更吃克。而鬼族1000敏伤害加深60就算到3000敏伤害加深还是60,更加不吃克,更容易绝地反击。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牛对龙族法术的影响 下一篇:玩龙族不可忽略的细节 玩懂离大龙更进一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不愿意撒娇卖萌的女玩家?

dh2.yzz.cn/jiaodian/201909-1586694.shtml

9月19日维护公告 合纵连横9月新赛季将开启

dh2.yzz.cn/news/201909-1586570.shtml

2019年9月19日藏宝阁停机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9-1586515.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合纵连横月新赛季开启

dh2.yzz.cn/news/201909-1586367.shtml

江山如此多娇 9月新服邀你游历【锦绣中华】

dh2.yzz.cn/news/201909-1586366.shtml

服务器合并公告 将上线合服服务器名字投票

dh2.yzz.cn/news/201909-15863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