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攻略组出品:不惊、止水套装速评

游戏新增四种全新套装,其中不惊套和止水套因为可以在战斗中提抗而备受瞩目。全新套装会给大家任务与PK带来什么影响呢?

套装介绍

我们先从套装本身看起:

不惊

组成:武器,帽子,衣服,项链,鞋子,面具,披风,挂件,腰带,护身符

套装技能1:安心定志(2件):每回合开始前,如果自身处于混冰睡忘状态,则为自身增加一层混冰睡忘抗性4%,上限为3层;若自身未处于混冰睡忘状态,每抗住一次混冰睡忘的控制,则减一层混冰睡忘抗性4%。抗性会显示在抗性面板上。抗性值随套装品质变化。

套装技能2:高级安心定志(4件):每回合开始前,如果自身处于混冰睡忘状态,则为自身增加一层混冰睡忘抗性8%,上限为3层;若自身未处于混冰睡忘状态,每抗住一次混冰睡忘的控制,则减一层混冰睡忘抗性8%。抗性会显示在抗性面板上。抗性值随套装品质变化。

注:如护身符部分不装备,则套装技能不生效。

止水

组成:武器,帽子,衣服,项链,鞋子,面具,披风,挂件,腰带,护身符。

套装技能1:心若止水(2件):战斗前三回合被动提升自身仙法、鬼火抗性15%,增加的抗性会显示在抗性面板上。

套装技能2:高级心若止水(4件):战斗前三回合被动提升自身仙法、鬼火抗性30%,增加的抗性会显示在抗性面板上。

注:如护身符部分不装备,则套装技能不生效。

套装分析

这两套套装仅需两件即可生效低级技能,高级需要四件才能生效。介于套装部分繁多,因此这两套套装可以说是相当灵活,几乎完美兼容每个种族的主流套装(例仙族容止,男人燃灯)。但是因为必须装备护身符部位才能激活技能,因此这两套套装不能共存。

以男仙族为例,目前男仙以克炮容止五件套为主,兼有霄汉寒鸦太皓等,副套装可选相当有限。装备四件不惊后,假如任务和PK中被混,则可以在下一回合前一口气提升相当可观的抗混(传世8%)。假如此回合没有解混,则下回合还可以继续提升一定抗混,叠加上限三回合(传世24%),而且提升的抗混不受种族抗性上限的制约,冰睡忘同理。这可以说是变相等于回合前概率解除混冰睡忘,从而有效的防止大仙尤其是在PK中被连续混睡冰忘数个回合,提升大仙们的出手率。

另外魔族也可以考虑凑一套不惊,提升任务和PK的出手率。

套装搭配举例

男仙:容止+4不惊,寒鸦+4不惊,太皓+4不惊,霄汉+3雅声+2不惊(提抗上限+中招提抗)

男魔:洞天+4止水

如果是人鬼或者大力,则可以考虑一下止水套。目前人鬼往往使用破军等回光套增加生存能力。人鬼本身速度并不高,而现在高级任务中高敏仙法鬼火怪火力往往高的出奇,时有人鬼第一回合未出手就暴毙导致团灭的情况,而回光套第二回合才能起效,若一心提高敏捷以快打快则代价太高。此时不妨换个思路,将回光套换成止水堆一下抗仙法鬼火,防止头一回合翻车从而顺利出手,可以说是提升了整个队伍的任务效率!如果对自己抗性有信心,也可以尝试师门法术主流套+回光套+低级止水的搭配(例:燃灯+破军+两件止水)。另外前三回合提升抗性也增加了血队在pk中面对对方狂轰乱炸后从容出手的概率,是选择高级止水的前三回合增加生存概率,还是用改用回光套+低级止水保证第二回合自己能屹立不倒,还请各位看官自行决断。不管如何,这里还是建议至少备两件止水。而主流的分花大力魔本身需求抗性较大,亦可以考虑用止水确保第一回合的出手。

套装搭配举例

男人:燃灯+4止水,

男鬼:3断鬼+4破军+2止水(回光+提抗)

套装总结

新加套装不惊/止水出现了护身符的位置,可以和市面大部分主流套装共存。

不惊变相等于回合前解除混冰睡忘,适合缺乏抗性的魔仙。

而止水套可以提升前三回合的伤害抗性,更适合低敏单位,亦可配合回光套使用。

不惊、止水套装速评基本到此结束,如果有疑问或者问题 可以直接到论坛帖子下方回复参与讨论。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个人龙族的打造方案 下一篇:关于龙族你不知道的事,其他族不具备的优势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典藏版鎏金宝鉴献礼!珍稀道具龙之魄待君启

dh2.yzz.cn/news/201908-1580048.shtml

今年嘉年华超级庆典怎么玩?这份攻略请收下

dh2.yzz.cn/news/201908-1580047.shtml

2019无差别PK赛线上淘汰赛战报出炉!

dh2.yzz.cn/news/201907-1579719.shtml

2019鎏金宝鉴福利来袭 这里可以免费领龙兔

dh2.yzz.cn/news/201907-1579718.shtml

龙族典藏换你十七年珍藏!情义博物馆二期上

dh2.yzz.cn/news/201907-1579716.shtml

玩家分享:个人龙族的打造方案

dh2.yzz.cn/guide/201907-15795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