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 快速百级坐骑攻略

七坐骑出了也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玩家都想快速弄满级跟熟练。今天分享下快速培养坐骑等级的经验。

坐骑满100级需要15万经验,每个星期可以在帮派训21次,两星期下来42次,42次驯养获得14.6万经验。如果从开始拿到坐骑,就要激活他拿经验一场战斗是5点经验,杀战斗够多可以42次驯养两星期可以满级。

如果达不到还有个方法——领天庭任务。杀天庭的怪可以单杀一个怪不用重复领任务,一场5点经验,能快速获得经验。

在满级点化后就是所有积分换经验、熟练。积分足够多的情况下星期天驯养星期一点化满熟练等级问题不大。有时间的话可以去挂会天,一小时应该可以,平均10秒一次。希望能帮助你们。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原文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专访醉卧清云哥。:PK季最佳酱油党 下一篇:玩家分享:浅谈(强化技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浅谈(强化技能)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53.shtml

专访醉卧清云哥。:PK季最佳酱油党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51.shtml

玩家猜想:新种族四大法术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50.shtml

玩家猜想:新种族定位及建议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49.shtml

玩家分享:新手大话女人篇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48.shtml

玩家分享:普及新区帖防骗小知识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