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无差别PK魔族装备搭配 大力敏魔双向发展


免费版无差别PK魔族装备搭配 大力敏魔双向发展

  普通服务器中常见三种魔族,一是敏盘魔,二是敏盘附混魔,三是大力魔。由于随机的炼化很难给出理想的属性,为了附混、连击率及次数,只有舍弃一些敏,那么在无差别中,由于装备的特殊性,敏盘和附混将不再出现大的冲突,所以在这里,魔族基本也就分为了两种大流玩法,敏附混魔和大力魔。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所以魔族一般都是追求极限的敏,但在这里要注意一点,魔族变卡修正后,极限敏可以达到恐怖的3050左右,再加上阵法和孩子的龙腾,2980敏年80%会慢于极限敏魔,这时就存在一个破化无的问题,所以究竟是依然追求极限敏,还是舍弃一些敏,提升附混的几率和抗性,就需要大家一起来探讨了。当你的敏低于一定值时,万一遇到敏队,对面男魔先提速,那么火力压制下,自己是一定出不了手,所以,这里自己来做一个取舍。

  (一)敏魔装

  在搭配装备前,我们先来做一件事,首先将帮派战神属性的20点加到速度上,其他40点全部下掉,然后把武神的脱困和清明各点15点(如果你坚持要高抗其他,那就相对应改动),然后领取敏捷要求的仙器和高装各一套,有强迫症的我一般都会扔掉一把武器和佩饰之外的所有高装,接下来全敏加点(否则穿不上装备),穿上装备后,我们先来设置基本属性:

  (1)武器:男魔强速强抽,女魔强盘强抽(大力队可强盘强攻),五行针对自己队伍的克设置。

  (2)衣服、帽子:设置之前,我们先来确认几个属性的概念,尘埃落定--抗隔山,化血成碧-抗天魔,上善若水-抗浩然,美人迟暮-抗青面,灵犀一点-抗分光,明珠有泪-抗小楼。由于需要己方的年破化无,所以敏魔一般会将敏调低一些,那么对方的年相应也就比自己快了,那么现在唯一怕的就是打了源泉的敏年小楼,导致无法提速或出盘,所以还是果断选个明珠有泪吧。由于敏魔的贫血,其实被攻宝宝砍中后,浩不浩意义已经不大,所以勉强点个尘埃抗隔山吧,聊胜于无。至于强攻和强抽的选择,同武器,根据队伍选择,大力队建议强攻,抗性中我一般是衣服抗冰,帽子抗混,这样佩饰方便于协调搭配。

  (3)项链、鞋子:速度

  (4)护身符:第一项,肯定也是速度了,第二项就存在一个分歧,究竟是选择伤害加深还是伤害抗性,伤害抗性辅助仙法的抗性,可以一定几率抵御敏秒年的火力,但也仅此而已,伤害加深可以提升遇血队后火力的输出,这点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5)佩饰:一冰一混,另外两个感觉仙法各抗一个会更好,因为敏魔被睡可以拉人叫宝宝,被遗忘可以附混控制对方,仙法抗可以抵御第一回合秒年伤害。也有人选择了抗三尸,其实我觉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无差别中回血鬼的三尸数字全部达到了恐怖的一万多,狂暴后,3万血的敏魔真的扛不住回血。

  点化属性

  设置好了基本属性,下一步点化属性,敏魔的点化有两种方式:

  1.全点隐藏属性 武器-返生香 衣服-气血加成 帽子-四抗 项链-讳疾忌医 鞋子-抗召唤兽伤害 护身符-四抗

  2. 武器-返生香 衣服-敏捷 帽子-四抗 项链-敏捷 鞋子-抗召唤兽伤害 护身符-四抗

  这两种各有好处,但我更偏向于第二种,衣服的气血加成和项链的讳疾忌医可以放弃,这两项给魔族使用效果不如加点敏来的直接。

  炼化属性

  接下来是最繁琐的炼化属性,由于魔族修正是1:1,所以加敏捷和速度都一样的,另外附混魔需要的基本要素,除去魔族自身的属性和抗性外,那么需要连击率、连击次数和附混几率三项,连击率在鞋子、帽子、面具、翅膀中出现,连击次数在武器、披风、翅膀、阵法中出现,附混在武器、腰带、挂件、翅膀、阵法中出现。

  (1)武器:第一项就存在了分歧,究竟是选择敏还是附混,前面提到极限魔比年快的问题,所以这里选择附混应该更好一些,第二、三项加速/防技能更重于其他属性,第四项强力克、敏捷与次数的选择,这里的次数是6次,要比翅膀和饰品都高,所以我选择的是次数,最后一项附混。

  (2)衣服:第一项敏捷,第二项抗性和敏捷的选择,由于后面佩饰还有很多的抗性位置,所以这里感觉选择敏捷会好于抗性,第三项抗性和强力克的选择,敏队选择强力克,能增加抽的伤害值,血队选择抗性,第四项强力克和敏捷的选择,像我这种喜欢和平不崇尚暴力的人,还是选择了敏捷,第五项没得选了,冰混选一个吧。(如果想多抗的就把2、3都选抗性,这样后面佩饰可以更多选择)

  (3)鞋子:第一项敏捷,第二项抗性、连击率和敏捷的选择,由于鞋子的连击率比较高,而抗性低于帽子,所以这里我选择的是连击率,第三项强力克、抗性和连击率的选择,我依然选择连击率,第四项强力克、连击率和敏捷的选择,再次选择连击率,第五项冰混选其一吧。这时你的连击率应该是44点加自身5点=49点左右。

  (4)项链:第一项敏捷,第二、三项加速/盘,第四项强力克和敏捷的选择,我还是选择了敏,第五项冰混选其一。

  (5)帽子:第一项敏捷,第二、三、四项抗性、连击率、敏捷和强力克的选择中,一个选择抗性,两个选择连击率,第五项冰混选其一。其实帽子和鞋子炼化是一样的,只是在强力克、敏捷、抗性、连击率这四项中做出一个合理搭配,鞋子的强力克和抗性数值都低于帽子,但连击率都是一样的,所以鞋子优先连击率,帽子优先抗性或强力克,敏捷记忆中是鞋子数值高于帽子。此时连击率如果我记忆没错已经达到74.9左右。

  (6)护身符:第一项伤害加深、伤害抗性和敏捷的选择,敏队可以考虑敏捷或伤害加深,血队可以考虑敏捷或伤害抗性,第二项抗性、敏捷、法术命中的选择,这里的抗性只有2.5,法术命中对于魔族貌似用处也不大,还是选敏捷吧,第三项伤害抗性、伤害加深和抗性的选择,同上,根据队形考虑,第四项敏捷和法术命中,选择敏捷。第五项伤害抗性、伤害加深和抗性的选择,同上,根据队形考虑。我们血队我是全部选择了伤害抗性和敏捷。

  (7)挂件、腰带:第一项速度和附混的选择,我选择的是速度,为什么不选附混,后面再说,第二项速度和抗性,选择多抗的可以放弃速度,毕竟佩饰的抗性数值不低,第三项抗性,第四项速度,第五项抗性和附混,我选择的是抗性。

  (8)披风:第一项速度,第二项抗性、速度和连击次数的选择,由于武器选择了次数,所以这里放弃次数,选择抗性或速度,第三项抗性和次数,选择抗性,第四项速度和次数,选择速度。第五项抗性。

  (9)面具:第一项速度(附冰直接放弃吧),第二、三、四项抗性、连击率和速度的选择中,由于连击率已满,所以这里选择速度或抗性,第五项抗性。

  (10)翅膀:第一项附混和敏捷的选择,依然放弃附混选择敏捷,第二、三项加速/防,第四项可选择性很多,强克、敏捷、次数、连击率,连击率已满,次数不需要,那么强力克和敏捷根据队形选择吧,第五项附混。

  到这里,打开我们属性面板,发现敏捷上去了,再看下抗性,也差不多了,连击率也接近满值,但次数只有6次,附混也不多,因为还有很重要的一个炼化数值,那就是阵法

  (11)阵法:第一项次数和附混,选择附混,第二项选择次数,第三项选择附混,记忆中这里是次数5,附混30。另外还有一项相对重要的属性炼化中没有去刻意提升,那就是命中,这个在针对魔仙人时体现不出什么,但如果想要附混鬼族,就需要命中率了,所以最好还是在孩子技能中打一个嗜血狂攻,毕竟男鬼恐怖的躲闪是不容忽视的。

  此时,一套敏魔装备算是全部搭配完毕,变卡不进战斗的敏应该在2400左右,变个敏+9的卡,大概是在2620,进战斗大概是2850,年的敏是2982左右,运气不是太差,应该不会乱敏了,至于和对面的男魔乱不乱就不是我关心的问题了。连击率75,次数11次,附混大概是在50左右,这样的数值足够了,不要去追求太多的次数和附混,把更多的属性放在其他上面更加合适。至于中间我没有细说那个部件选择什么抗性,是实在无法描述,第一上不去PK服,拿不到准确数据,第二各种队伍配置不同,要调的抗性也就不同,有的敏魔会选择冰混遗忘三抗,有的会选择冰混仙法多抗,有的会选择冰混三尸三抗,这个只能自行去搭配,按照我上面所述,一定可以满足大家的基本抗性要求,因为我们还有40点的帮派属性没有点。至于敏捷如果感觉有点高,怕和年乱敏破化无,可以在装备中微调,或者帮派属性降下来一些速度。有的魔为了追求自身抗性或其他数值放弃强速/盘,这点是得不偿失的,要知道大话是一个非常讲究团队合作的游戏,为什么魔族守中都是加整体队伍的抗,而不是加自身抗,因为魔族本身就是为队友而生,自身属性低一点,确保队友的速度和抗性才是最重要的。


大力魔族的配装

  (二)大力装

  在配置装备前,我们先聊一聊大力的分类,随着玩大力的版友越来越多,大力也可以分为两种大力,一是全攻(敏攻)大力,二是血攻反击大力,但在这里我还是推荐全攻(敏攻)大力,为什么全攻和敏攻放在一起说,因为这两种大力其实一套装备就够了,不同的就是到时切下属性,魔仙人法上限只有110,为什么冰混可以达到180甚至190,因为大力的悟法是100点力量增加一点冰混上限,如果血攻大力势必会影响抗性,如果全攻反击大力,那点血扛不住砍一下就倒,也就谈不上反击了,喜欢反击大力的建议可以玩血攻人族,同样,敏攻也是要针对性使用,使用不当,被对方频频控制,就有点不好玩了。

  现在开始配置装备,我们先将帮派战神属性全部下掉,然后把武神的脱困和清明各点15点(如果你坚持要高抗其他,那就相对应改动),然后领取力量要求的仙器和高装各一套。加上500点左右力量后,穿上装备后,我们来设置基本属性:

  (1)武器:连击、狂暴

  (2)项链:连击、致命

  (3)鞋子:连击、致命

  (4)衣服、帽子:抗混、抗冰各一,至于附加属性无所谓了,现在的群P中青面和天魔用的不多,小楼和分光也不怕,不过抗反震是必须要的。

  (5)护身符:伤害加深一定要的,至于速度和气血增加,看自己的选择,其实全攻大力血多少已经无所谓了,都是一摸倒,不如加点速度,和对方全攻大力、低敏混人、回血鬼甚至秒鬼、老头赌运气拼敏去,我曾多次被对方大力、秒鬼、老头卡敏,几乎出不了手,那种郁闷谁玩谁知道。

  (6)佩饰:一混一冰两睡不需要纠结了,没有更好的选择。

  点化属性:

  (1)武器:不推荐返生香,因为大力的出手是依赖低敏回血鬼的,如果回血鬼出不了,自己返生香起来也没用,回血鬼出手,触发也是多余的,所以正气凛然成为武器点化的不二选择。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没有返生香,同时宝宝不在场,只能招宝宝,而返生香触发后可以继续攻击。

  (2)衣服:附加气血和力量各自取舍吧,我是觉得要那点血没用。

  (3)项链、鞋子:讳疾忌医留给其他种族去几率对方吧,我们大力还是选择加成攻击,毕竟我们是队伍中一个很重要的火力输出单位。

  (4)帽子、护身符:不选四抗对不起这么好的属性。

  炼化属性:

  又到头疼的炼化属性了,在炼化前,又要啰嗦几句,全攻大力在炼化上其实又分为两种,一种是极致的大力魔,尽量多的堆加成攻击,据说可以达到恐怖的25万攻击(我没试过),一种是强速/盘的附混大力魔。或许有人奇怪,大力附混还可以理解,为什么还要强速或强盘,因为大话玩的就是几率,队伍敏盘魔万一不能出手直接被控时,大力女魔就成为备用的盘魔,虽然武器原始属性不强盘,但炼化上多一些强盘,总比没有强很多,而速则是自己队伍如果有负敏鬼,对面没有男魔时,第一回合可以四速下己方负敏鬼,第一可以确保己方男鬼最后一个出手,被速的负敏鬼是一定比没有速的男鬼敏低。第二万一男鬼被控,4速也可以几率解下男鬼。而经过我的测试,附混强速/盘的大力魔变龙马卡进战斗在15万攻击左右,致命狂暴全满的情况下,绝对可以成为一刀流了,多那十万八万攻击真的意义不是太大。再说我就算砍不死你,高达三四十的附混几率,10次左右的次数,砍不死也把你附混上,恶心也要恶心死你,所以,这里我还是推荐附混强速/盘大力魔。

  (1)武器:选择大力炼化 第一项加成攻击,第二项连击次数,第三项强力克,第四项力量,第五项加成攻击。

  选择魔族炼化 第一项附混,第二、三项强速/盘,第四项连击,第五项附混。

  (2)衣服:第一项加成攻击,第二项力量,第三项抗性,第四项力量,第五项加成攻击。在选择过程中,会遇到力量和强力克或抗性和强力克的选择,我推荐优先力量,其次抗性,其他可以舍弃,因为力量点数关系到抗性上限,所以优先于抗性,作为一个大力,首先要做到的是尽量不被控,否则对队友将是致命的伤害。

  (3)鞋子:第一、二项狂暴,第三项抗性,第四项狂暴,第五项加成攻击。

  (4)项链:选择大力炼化 第一项加成攻击,第二项抗性,第三项抗性,第四项力量,第五项加成攻击。可能有的版友会说,为什么不选择强力克,那样不是砍的更多吗,我的观点还是认为抗性上限第一,强力克固然砍的多,但血队在PK中因为低敏被压制,宝宝出来照顾人物单位居多,很难保证克的长期存在,所以我放弃了高克。

  选择魔族炼化 第一项力量,第二、三项强速/盘,第四项力量,第五项抗性。

  (5)帽子:第一项致命,第二、三项抗性,第四项致命,第五项加成攻击。

  (6)护身符:伤害加深和力量尽情的堆吧,优先伤害加深。

  (7)挂件:这里会出现多种选择,加成攻击排第一位,抗性第二,实在没有这两项的就选择物理。

  (8)腰带:这里没有了加成攻击,那就尽量的堆抗性,没有抗性的话就堆物理。

  (9)披风:同挂件

  (10)面具:优先连击率,其次抗性

  (11)翅膀:选择大力炼化 这里命中适当的加点吧,毕竟大力更多的时候是控制男鬼的,命中低了,单靠孩子叫,有时是不靠谱的,其次是加成攻击。

  选择魔族炼化 第一项附混,第二、三项强速/盘,第四项命中,第五项附混。

  现在打开抗性面板看看,连击率和致命应该接近满值,狂暴应该差几点,帮派属性60点可以由你随意分配,致命、连击、狂暴、冰混睡是一定可以全满,应该还会剩下30-40点,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的选择了,我是选择物理抗满100,其他全部点了三尸,有时被回血鬼回死也是件挺郁闷的事。那么目前连击次数是6次,貌似有点少,那就开始调阵法吧,次数5次,加成30,调好后看下自己属性,次数11次,魔族炼化的大概是附混35左右,强速/盘27左右。如果有哪里还是不满意的,就去做下微调吧。接下来看看自己的力量属性点,如果没有意外应该在1300多,力量1300和1399抗性是一样的,所以多余的点数加了速度吧,还是那句话,被卡敏会把你郁闷吐血。

  由于大多数据完全是凭记忆描述,所以一定会存在误差,数值以实际调整中为准,我提出的也仅仅是个概念,更多的还是需要大家去深入研究,大话的乐趣其实就在于装备的多变,无差别中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对手是怎样的配置,所以尽量把自己调整为万金油型的装备,不要忘记对手还有两个备用队员。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土豪级仙器女炮展示 三阶满强化全套大秀 下一篇:无差别鬼族配装大全 火力遗忘回血齐发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版载千秋》任务玩法—附图文详细攻略

dh2.yzz.cn/guide/201410-874574.shtml

直播洗宝宝武器属性 能否出现几率的眷顾

dh2.yzz.cn/picture/201610-1022330.shtml

浪淘沙与祭剑魂 灰色风格您一定会钟爱

dh2.yzz.cn/picture/201611-1023763.shtml

土豪级仙器女炮展示 三阶满强化全套大秀

dh2.yzz.cn/guide/201611-1023714.shtml

一波超帅大保健秀 神技技能绚烂色彩亮眼

dh2.yzz.cn/picture/201611-1023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