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如何对付三反击宝宝 实战经验心得分享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代表召唤兽:年 画中仙 颜如玉 范式之魂 垂云叟

  如何把令土豪头疼的三反震宝宝灭掉,本期带你走进那些令土豪也烦恼的比斗组合。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这种组合的火力输出、防御搭配以及配合过程。

  本期我们讨论以反震敏血冰雪魔、反震借力打力血功龙马以及龙君等类似三反震血功宝宝首发阵容的比斗模式。

  火力输出重点:冰雪魔附混浩然、龙马顶、龙君顶,PS:由于是全血以及血功类型,输出不能和全攻类的输出做比较,关键的伤害在于被动反震伤害。

  我们挨个分析 以年、范式之魂、颜如玉首发为例

  首先首发宝宝技能搭配

  1、年技能搭配:仙道无情、化无、子虚乌有、秒、加法、吉人天相、神兽技能加敏或者涅槃。

  2、范式之魂技能搭配:高分(分化)高力、混乱、高血、兵临城下(背水一战)、倍道兼行、千松扫尾

  3、颜如玉技能搭配:仙道无情、秒转乾坤、法术输出(风水火雷)、倍道兼行、加法技能、涅槃、高血。

  锦囊搭配:年金箍 范式之魂 (附混) 颜如玉(天罚)

  饰品技能年(无要求)

  范式之魂(箭无虚发、分三次或者追四次)颜如玉(强化秒转乾坤、法术秒三、法术分裂或者增加涅槃几率)

  操作过程:第一回合:年子虚范式之魂,颜如玉防御(没错就是防御)范式防御

  第二回合:年防御、范式出去砍对方输出类较大的宝宝(比如反震念、反震龙君、龙马之类)颜如玉秒,为什么第二回合秒,这里说明一下,通常血多类的宝宝会打有吉人天相,所以尽量在三回合内解决战斗否则自己将会被动,由于对方全是血单位,第一回合血法颜如玉在防御的状态下对方的血单位很难打死况且带有涅槃,自身抗物理抗仙法,第二回合天罚必定劈对方,范式出去击杀被劈单位之后,(过程中可能没被反死还能触发隔山打牛)颜如玉出手秒死对方剩余单位。

  第三回合:假如范式被反死、颜如玉也反死,就剩下子虚年了,就算对方没死也是极少的血量,年继续防御。(因为年有吉人天相)

  第四回合:年出手秒对方(闪现除外)基本在4回合内击杀对方所有单位。(补充一点第二回合一定要打击对方带有吉人天相的反震宝宝保证自己三回合以后不被动,就算脸黑同归于尽各占百分之50的几率赢的战斗胜利)

  支援召唤兽(垂云叟)

  技能搭配:进退自如、秒法、仙道无情、闪现、隐身、吉人天相、精贯白日

  开天、万佛朝宗、红颜白发

  题外话:在比斗的过程中不一定非得按照斑斑的套路来要懂的随机应变,还得换位思考,要是我是对方我该怎么操作,计算出对手的操作,对自己的比斗胜利会大大提高,好了本次专题到此结束,如有疑问可以回复本贴。 (运气也占很大的成份)比斗没有万金油组合 都能找到破解阀门 以上搭配纯属斑斑个人构造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比斗的那些诀窍 一回合清掉对方所有宝宝 下一篇:大闹天宫如何刷更高积分 手把手攻略帮忙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抗性系统探秘 正确增加召唤兽抗性的姿势

dh2.yzz.cn/guide/201603-994464.shtml

超给力男人装备宝宝秀 只为PK而生的灵魂

dh2.yzz.cn/picture/201602-991822.shtml

各类变色宝宝大集合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dh2.yzz.cn/picture/201602-99214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又见超给力毒伤女人 秀任务伤害待您来观

dh2.yzz.cn/picture/201603-994793.shtml

近期更新内容解读 哪些点您还没有get到

dh2.yzz.cn/data/201603-9944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