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比斗的那些诀窍 一回合清掉对方所有宝宝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代表召唤兽:冰雪魔 念

  如何投资最少获得强大的输出,本期带你走进那些被人忽视的冷门技能搭配强大输出。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这种组合的火力输出、防御搭配以及配合过程。

  本期我们以反震敏血冰雪魔、敏念为例

  火力输出重点在于五行技能,没错就是一进院子基本能百分百领悟的技能。

  五行驱逐类技能,代表的有驱除金木水火土大等于50类的五行召唤兽。

  焦金流石有X%几率直接将五行大于等于金50的召唤兽驱离出场,成功使用后下回合待机,冷却五回合。

  草木俱朽有X%几率直接将五行大于等于木50的召唤兽驱离出场,成功使用后下回合待机,冷却五回合。

  逐水东流有X%几率直接将五行大于等于水50的召唤兽驱离出场,成功使用后下回合待机,冷却五回合。

  赴汤蹈火有X%几率直接将五行大于等于火50的召唤兽驱离出场,成功使用后下回合待机,冷却五回合。

  寸土不让有X%几率直接将五行大于等于土50的召唤兽驱离出场,成功使用后下回合待机,冷却五回合。

  几率与亲密有关 (20W左右亲密几率为9%)不要小看这点几率一旦触发你只有傻眼。

  我们挨个分析

  首先首发宝宝技能搭配

  1、冰雪魔技能搭配:碧血丹心、进退自如、朝云暮雨、倍道兼行、赴汤蹈火、寸土不让、PS:或者五行技能其中一个换高血Or天地同寿。五行技能(优先选择保留寸土不让)

  2、冰雪魔技能搭配:碧血丹心、进退自如、朝云暮雨、倍道兼行、逐水东流、寸土不让、PS:或者五行技能其中一个换高血Or天地同寿。五行技能(优先选择保留寸土不让)

  3、念技能搭配:仙道无情、秒转乾坤、法术输出(风水火雷)、倍道兼行、加法技能、天地同寿(没错就是天地同寿)。

  4、或者把念也调成反震(仙道无情、秒转乾坤、碧血丹心、进退自如、秒法、天地同寿或者五行技能(优先选择寸土不让))

  各种比斗宝宝自身五行分析

  代表参战的土豪类:年、五叶、垂云叟、颜如玉 大众类:北冥龙君、冰雪魔 黄金兽、念、天龙女、当康、龙马、金不换、等就不一一介绍了。

  年:火80 五叶:木50 垂云叟:水50 颜如玉:火50 北冥龙君:金50、土50 冰雪魔:水100 黄金兽:金100 念:木70 天龙女:水大于50 当康:土85 龙马:土50、水50

  金不换:金80

  好了,分析完之后,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大多数宝宝水、金、土的五行大于等于50的召唤兽居多,我们开始逐个击破。

  操作过程:遇到很多全血反震的宝宝首发,刚开始就直接五行驱逐。遇到念首发,咱的念就选择自杀或者它杀来带走对方,虽说天地同寿没有表明几率但是经过测试带走的几率还是相当大。遇到贫血类宝宝就让他来打自己反震死;因为驱逐技能和朝云暮雨一样使用一次冷却5回合,也就是说开始可以驱逐,坚持10回合继续驱逐,如果自身带有多个驱逐技能,可以循环驱逐来赌几率,赌完几率在朝云暮雨击打,天罚劈到差不多了在天魔解体,总之就赌几率进行驱逐 。PS:由于比斗过程中对于几率大神的光临比较无奈,只要操作过程没有太大的意外,基本不怎么会输,现在的比斗是在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靠几率大神来赢得比斗胜利。

  补充一点炼妖的打造方面以及内丹、锦囊方面

  (念推荐抗物理、抗仙法 )冰雪魔(抗物理、抗仙法)保证能坚持几回合不死,且自身带上反震技能。内丹方面(浩然、凌波微步、天魔解体) 念(万佛、开天、红颜白发)

  锦囊方面:金箍、附混、天罚

  题外话:在比斗的过程中不一定非得按照斑斑的套路来要懂的随机应变,还得换位思考,要是我是对方我该怎么操作,计算出对手的操作,对自己的比斗胜利会大大提高,好了本次专题到此结束,如有疑问可以回复本贴。 (运气也占很大的成份)比斗没有万金油组合 都能找到破解阀门 以上搭配纯属斑斑个人构造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抗性系统探秘 正确增加召唤兽抗性的姿势 下一篇:如何对付三反击宝宝 实战经验心得分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攻略大神来答疑:阵法系统问题Q&A集合

dh2.yzz.cn/jiaodian/201603-994466.shtml

3月25日 新服务器【卧龙吟】虚席待君至

dh2.yzz.cn/news/201603-994250.shtml

全民大型跨服PK新玩法!天梯比武专题上线

dh2.yzz.cn/ttbw/

各类变色宝宝大集合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dh2.yzz.cn/picture/201602-99214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