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法术法宝日常任务

  四、法术

  技能要常点,技能上来了,日常副本就好杀了。说下控制单位:男人只带上装备,法宝调整为忽视混,强混10忽视7,女人强冰15忽视4,塔5和地宫。不用卡和符,大混一般3-4个,单混命中很高,10次难得失误一两次。

  关于点法术熟练度,结合大话币详说。

  五、法宝

  孤******日常,积分换宝石,再换成大话币,低级法宝效果不太明显,法宝升级是为高级别日常准备的。

  40+级的金箍,几率也才30%左右,目前基本不用。因为有砍魔,所以敏魔培养了鬼手。40+级,额外40%左右的伤害,聊胜于无。最近小黄金内丹满级了,鬼王就带血宠了,敏魔不抽了,上来2牛砍魔,2-3个血宠点敏魔积累怨气,第二回合鬼手砍魔,一小时也能20个鬼王,凑合了。主要靠混住对面的力npc输出,男人混才是输出主力,砍魔只是砍主怪和收尾。

  六、日常任务

  Ctrl+Tab组合键用于切换窗口挺好用,刚开始需要适应一下,适应之后,你会爱上它。

  6.1 地宫

  80的地宫,耗时15分钟,刚开始装备不到位,一是抗性不足,二是敏高不过怪。怪偶然会遗忘和混,不抗的话,有足够的敏,也能杀,只是会有失误。80的地宫,混住,小黄金一顿乱砍,就过了,4-6回合结束,躲闪的“金”怪,最后砍,女人毒几个回合后,也没多少血了。

  100级地宫,能混住,还有砍魔,好好磨合下,应该也能拿下,没有砍魔的话,坐骑保证召唤兽的连击率,利用浩然丹也能干掉抗物理的怪。

  6.2 孤竹城

  1-7关,30+分钟,流程简单,一个接一个杀就是了。单混命中还可以的情况下,控制能控制的,点杀不能控制伤害高的,一般一次过。4、5、7关,觉得有难度的话,配合女人冰,鬼遗忘,也是轻松加愉快。

  6关,正确答案是随机的,所以不用看npc说什么,人员平均分到“是”和“否”组,5次大概会失误一两次,难免的;

  7关,男人和女人各冰一个大力怪,留着回血的怪让次次回血,保证4姐妹不连拉,魔抽4姐妹,等大力怪的冰解开了,4姐妹也差不多抽死了。这里攻宠貌似摸不到怪。拉篮保护或者防御吧。

  8关,在法术熟练度不高的时候,九牛二虎之力杀过一次后,不想费力杀了,法术熟练度上来之后,磨合一下,应该也能轻松拿下。

  6.3 大雁塔

  50分钟左右,

  塔1混抽毒回血,召唤兽砍。

  塔2混抽毒回血,召唤兽防御,然后考眼力。

  塔3黄金兽,男人混,鬼回血,召唤兽集中砍1-2个黄金兽,剩余3个角色保护男人和鬼,很难失误,boss战,男人点大力怪大混,优先点杀回血怪,大力怪留最后砍,召唤兽前仆后继倒在力怪的反击之下……

  塔4,进场男人单混龙女或者泥巴,女人大冰龙太子,抽抽毒毒,注意单混号龙太子,龙太子倒地后,其他龙太子会拉血,延长回合数,10个回合左右就过了。

  塔5,进场男人单混蛇1,女人大冰除蛇以外的怪,其他单位集中单点被混的小蛇,3、4回合搞定3个小蛇后,混抽毒回血,10+回合也就过了。

  6.4 鬼王任务

  上边的3个副本做完之后,消耗230活力,最后就是补充这230活力,差不多30个鬼王,土豪们,手持仙器,带高分分花背水等召唤兽,一小时30甚至40个鬼王,目前是比不了,游戏后期,慢慢填坑之后,目标是一小时25-30个鬼王。

  既然鬼王任务主要是为了补充活力,那么鬼王任务就只杀前三次,第四次就取消,甚至只杀前两次。前两或者三次,一般队更容易做到一回合。每小时十万的取消任务的费用,换来壕的速度,每小时多杀几个,取消任务的钱也就回来了。这算是利用系统漏洞么?算么?不算么?算么?不算么?

  6.5 其他任务

  周末任务,能做就做。每日任务,周二寻芳,经验不错,周四大闹,奖励不错。帮战能参加还是参加下,当炮灰呗,至少不会被踢出帮派。其他的周一劫镖,周三答题,奖励一般。

  一天全套下来,不到4小时,投入时间还是挺长的,随着慢慢填坑,压缩日常耗时,每天2个小时线上娱乐,还可以接受,毕竟还有工作和家人。

上一篇:绝对不坑 关于神结局孩子养成的具体方案 下一篇:屌丝玩家谈谈龙马 你是否有相同的情况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法鬼火五行强克以及强法忽视狂暴说明

dh2.yzz.cn/data/201501-917608.shtml

我为变色控代言 小资玩家变色宝宝装备展

dh2.yzz.cn/picture/201502-918754.shtml

绝对不坑 关于神结局孩子养成的具体方案

dh2.yzz.cn/guide/201502-918756.shtml

玩家藏宝阁金钱到期未取出 被判定非法交易

dh2.yzz.cn/hot/201502-919170.shtml

一个傻瓜的爱情故事 致那年我们爱过的大话

dh2.yzz.cn/jiaodian/201502-9192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