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藏宝阁买号卖号需注意的点 出入都需谨慎

  大家好,角色交易已经全服开放了,终于可以通过一个安全的渠道,进行角色交易了,方便了很多想卖号或者想买号的玩家。

     >>推荐阅读:变色武圣之魂大集合 霸气造型谁人不爱

  在此,本人想给有这方面想法的玩家一些建议:

  卖号:既然打算卖,就赶紧出手,越拖越便宜。因为全服开放了,每个区都有卖号的,资源多了,价格就会越来越便宜,早出手,可以损失更少!很多玩家基本1-2折卖号。估算下目前号内装备BB坐骑孩子等等的价值,建议出手价格为小于或等于目前号内价值的50%。


藏宝阁账号交易

  有人说隐性的价值怎么算,依我说不算或算一点点,毕竟你洗仙器话多少钱谁也说不清楚,就和再极品的高级装备,穿上就不是钱了,一个道理。

  买号:先有个心理预期,想买什么角色和价位的号,准备好钱,全服开放后,在下周4就会有角色在藏宝阁了。一定要看好角色内的修正、装备、BB、坐骑、孩子、法术、等级,其次职业。建议收购价格为角色目前价值的50%或以下,满意即可入手!

  先说这么多,欢迎大家补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敏系好还是血系好?资深男人玩家心血攻略 下一篇:老玩家送给新手的四大条忠告 你怎么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交易被罚十亿 您可曾遇过这类事件?

dh2.yzz.cn/hot/201501-910060.shtml

女人族玩家暂离前展示 缅怀四个月的激情

dh2.yzz.cn/picture/201501-909236.shtml

免费版藏宝阁角色交易相关规则及前提

dh2.yzz.cn/data/201501-907471.shtml

藏宝阁买号流程真面目 带你玩转账号交易

dh2.yzz.cn/data/201501-906901.shtml

投资四万RMB男人号展示 钱都花在哪儿了?

dh2.yzz.cn/picture/201501-910140.shtml

玩家晒数月充值点卡花费 看看他花了多少

dh2.yzz.cn/jiaodian/201501-9131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