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丁磊成立坚持俱乐部 大话2玩家越老越值钱

  "关于坚持这件事,其实我和你一样!",2015年1月6日,网易CEO丁磊宣布成立首个为玩家成立的“坚持俱乐部”,亲切邀请玩家成为联合创始人。

  作为网游行业的常青树,大话西游2在2014年动作频频,推出了移动端助手以及免费版,人气节节攀升,成为免费回合制中的第一。在2015年,官方不仅准备了千万坚持基金与点卡等,为玩家的多年坚持梦想买单,还大手笔邀请众多贴合游戏气质的话题人物,并在媒体打出了有态度的自白式广告“有什么事,你坚持了13年?我,坚持了13年,为所有热爱回合制的玩家做一款好游戏”。

  大话2坚持俱乐部宣传片“关于坚持这件事,其实我和你一样”

  同时,唱火了“那些年”的中国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大话西游2神话级玩家第一代石头蛋蛋、凭借“我只过1%生活”火爆朋友圈的快看漫画CEO陈安妮也宣布成为首批联合创始人。

  据悉,坚持俱乐部不止针对大话2玩家,而是面向所有玩家,总计分为三部分。

  1、千万坚持基金:鼓励坚持的力量,千万坚持基金招募新老玩家加入

  2、百万点卡及限量实物礼品回馈:100万点卡听你的好故事,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坚持,还有限量版台历《铭记》等更多实物礼品。

  3、坚持感恩系统:现可提前预约报名,届时新老玩家可凭借积分兑换到海量奖励

  低调坚持初心多年 丁磊发起坚持俱乐部

  据悉,坚持俱乐部是由大话西游2为那些老玩家专门推出的VIP体系,旨在传递坚持理念,为坚持精神发声,得到了网易CEO丁磊的大力支持。

  被玩家们亲切称为“三石哥”的他,从创业初期就秉承“让中国人上网更容易”的初心坚持17年创办了多个中国受欢迎的免费互联网产品-网易门户、网易邮箱等、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并成功运营的网游-大话西游2,至今依然像一位精益求精的产品经理亲自上阵,为众多产品把关。

网易CEO丁磊发起大话2坚持俱乐部
网易CEO丁磊发起大话2坚持俱乐部

  “坚持俱乐部,代表着大话西游2一直践行、并努力传承的美好情怀,也是一直前行、从未放弃的玩家,继续坚持的凭仗。”丁磊表示,大话西游2坚持了13年,为所有热爱回合制的玩家做一款好游戏,还会一直坚持下去,并加大力度回馈玩家。

  明星大V助阵 共同分享坚持的力量

  摒弃常规的代言人宣传方式,这一次大话2坚持俱乐部走心表示“关于坚持这件事,其实我和你一样”,中国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联合助阵,为坚持发声、大话西游2神话级玩家石头蛋蛋、快看漫画CEO陈安妮。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追求音乐30年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追求音乐30年

  作为好声音的灵魂歌者,70后阚立文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30年,走南闯北,有失败的落迫,也有好声音的成功。“能为自己的坚持活着,这个过程本身就很满足”,阚立文将这称之为自己直线式的坚持。

大话神级玩家第一代石头蛋蛋坚持每一回合的胜利
大话神级玩家第一代石头蛋蛋坚持每一回合的胜利

  对于在四联赛上以弱胜强的80后大话西游2神级玩家石头蛋蛋看来,坚持是和兄弟在一起,享受每一个回合的默契无间。和一群不服输的兄弟,坚持走出自己的路,站上游戏巅峰。关于坚持,石头蛋蛋说,多坚持一回合,可能结局就会不同,游戏如此,人生亦如是。

快看漫画CEO陈安妮已坚持画属于自己的漫画多年
快看漫画CEO陈安妮已坚持画属于自己的漫画多年

  而在微博上一夜爆红的90后漫画师、快看漫画CEO陈安妮的坚持理念很简单,觉得有趣便坚持到底。从兼职画家到动漫公司CEO,在所有人不信任时,依旧付出100%的努力,最后成功创办快看漫画。“不跟随、不复制、不背判我心”这是90后新生代的坚持宣言。

  只为玩家 千万基金百万点卡实在答谢

  据悉,坚持俱乐部首期的重头戏则是玩家最关心的“千万基金和百万点卡”。

  即日起,加入大话2坚持俱乐部,上传你的坚持宣言,或分享你的坚持故事,预约坚持积分,即可成为坚持俱乐部会员,赢取千万基金、百万点卡及限量版台历《铭记》等超值实物奖励。

千万基金和百万点卡只为实在答谢玩家
千万基金和百万点卡只为实在答谢玩家

  千万坚持俱乐部梦想基金,旨在为邀请有故事、懂坚持的人,将其感人的故事上传分享,并畅谈自己的梦想,而百万点卡则延续了去年的“10万点卡听你的1个好故事”活动。

  活动期间,无论是不是大话西游2的玩家,都可以将自己的故事、坚持的梦想,发送到坚持俱乐部官方邮箱。审核通过后,就能够获得梦想基金的申请资格。

  而后期将上线的感恩中心是一个更丰富,更公平,更多惊喜的奖励平台,玩家可以通过许多简单途径来获取坚持积分,计入感恩中心账户,用来换取各种极具纪念意义的实物奖励以及丰富的游戏礼包。

  加入大话2坚持俱乐部,和丁磊、阚立文、陈安妮、石头蛋蛋成为联合创始人,和懂你的人在一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上一篇:元旦高级奖励亮瞎眼 元气丹终极不吝啬 下一篇: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坚持俱乐部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藏宝阁角色交易相关规则及前提

dh2.yzz.cn/data/201501-907471.shtml

2015年01月05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预览

dh2.yzz.cn/news/201501-907446.shtml

多大冤仇?玄剑书香服务器再现封帮争端

dh2.yzz.cn/hot/201501-907384.shtml

元旦高级奖励亮瞎眼 元气丹终极不吝啬

dh2.yzz.cn/jiaodian/201501-906906.shtml

藏宝阁买号流程真面目 带你玩转账号交易

dh2.yzz.cn/data/201501-906901.shtml

变色武圣之魂大集合 霸气造型谁人不爱

dh2.yzz.cn/picture/201501-9069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