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凑雕版

2:凑雕版
  一开始看《妙行》和《法身》是不是有多本,有的话就使用一本,没得话可以随便你选择,但要使用那些多于一本的!
  做完第一个任务后,墨点就够刻《妙行》或《法身》,完了《妙行》印5本,《法身》不用多,两三本先,接着需要再印。
  先《妙行》的话你可以直接先把四个隐藏字都打开,这时候你用了你4-5次任务,墨点也有六七十点了,够刻几本。
  剩下来的你基本就都是使用《法身》来凑经文了。
  记得,每刻一次经文,要保证那本经文至少能剩下一本,没有的话就要印刷一本出来,不然你的《法身》就白用了。
  刻的话,从笔画少的先来,这样能使有限墨点多刻几本,完成成就可以获额外的墨点和刻板。还有,有写经文的字或部件是一样的,所以要利用好这点,也能起到节省墨点。
  例如:《如理实见》、《一合理相》、《一相无相》;非、净、无……很多,你要安排好顺序。
  在单人任务完成到13次之前,一定要把《净心行善》刻出来,印刷3本,使用一本大概能回60-90个墨点,看运气……这样的话你基本就能很顺利的完成。
  在完成20个版刻的时候,能获得20个墨点和2个未刻的版刻,算一下,20个少笔画的完成了,剩下的笔画都多,这两个就能剩下不少墨点。

上一篇:骨灰玩家分享—解决游戏中五大错误的观念 下一篇:私密分享—摆摊赚钱终极秘籍大公开!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