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具体情况分析

1:情况分析
  组队杀完15个和尚之后,我们可以领取到一本《法会因由》,开始单人任务(不多说)。
  首先,过了毕昇后,别急着开始任务,这里我们要先分析下你有没有打开隐藏任务的可能行(不是所有人都能打开的)。
《法身非相》这本经文是一定要,这样你才能集齐所有经文。如果没有这本经文个人建议最好不要去考虑,当然,在你完成8本刻板的时候有随机获得5本经文的概率,这时候还有机会获得……(个人出现过二次这样的情况)。
  其次,数一下你手头有多少种不同的经文。

 


 

我们需要集齐的是31本经文,而我们单人任务的次数是15次基本+3次(完成24个刻板后给的),另外还有5个boss,可以说是23次,但如果你用这么多次来完成我就觉得不值!
  所以这里我主要说18次以内能完成的!

 


 

上一篇:骨灰玩家分享—解决游戏中五大错误的观念 下一篇:私密分享—摆摊赚钱终极秘籍大公开!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