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雕版传播-单人任务


  二:雕版传播-单人任务
  开启雕版后,即可将此技术传播给个各场景NPC人物。
  1、闲散NPC并不包括驿站车夫及小可怜类NPC。
  2、每个闲散NPC只能触发一次任务。
  a)点击后选择取消后则不能再次与该NPC触发任务。
  b)战斗失败则不能与该NPC继续战斗。
  制版与印刷
  首先打开版匣---选择要制作的经文---给此经文各字笔画上墨,每成功给墨一个字以后系统都会提示---在此经文包含的所有字成功上墨以后,点上传制版,系统提示成功---点击印刷选项,进入印刷程序---在印刷版面,选择刚刚已经成功上墨的印刷版,在下面输入张数(每种最高12张)以后,点上版印刷---此时我们在回到制版选项,就可以看到我们印刷的经文,就可以点击使用了。
 


 

  使用经文后,点击NPC选择比划比划进入战斗,只需杀死主怪后进入答题环节。  

  在当前频道拼出字后,所有稻草人会逃跑,战斗胜利,获得奖励和墨点。若没有拼出,主怪复活,继续杀死主怪即可获胜,奖励无差别。 

  主怪会吸会仙法会遗忘会睡和物理攻击,小怪只会自己给自己拉法。

上一篇:骨灰玩家分享—解决游戏中五大错误的观念 下一篇:私密分享—摆摊赚钱终极秘籍大公开!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