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3.师傅都去哪儿了

3.师傅都去哪儿了(单人 难度:简单)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00:00分开启活动,至24:00分结束一天的玩法)

 

任务要求:单人,等级30级以上

 

领取任务NPC:长安城(268,182)的外国商人山蒂。

 

任务流程:

与山蒂对话后,获得相应任务,有以下三种情况。

1)只捉唐僧。

与孙悟空对话得知情况->与猪八戒对话获得第一个线索(真凶性别)->与沙和尚对话获得第二个线索(武器)

->与土地公对话,获得第三个线索(法术)->集齐线索后,与孙悟空再次对话,前去寻找真凶。

 

任务栏提示

 

 

已有线索

 

 

点击任意可疑真凶,即可自动寻路过去,对话后进入战斗(防御即可,第2回合主怪会逃跑),战斗后获

得相应信息:

 

 

如果已经确定真凶,可以再次与相应可疑的真凶对话,否则需要找其他可疑真凶确认。

与已经战斗一次的真凶进行第二次战斗,防御即可,孙悟空会在三回合内解决真凶#23战斗结束后,与唐

僧对话完成任务。

 

2)唐僧、八戒被捉走。

与孙悟空对话得知情况->与沙和尚对话获得第一个线索(坐骑)->与土地公对话,获得第二个线索(武器)->

集齐线索后,与孙悟空再次对话,前去寻找真凶。

 

已有线索

 

 

剩余步骤与1相似,不再赘述了。

 

3)唐僧、八戒、沙和尚均被捉走。

与小毛猴对话,解除孙悟空的封印->再次了解情况,得知第一个线索(法术相关)->与土地公对话,获得第二

个线索(坐骑)->集齐线索后,与孙悟空再次对话,前去寻找真凶。

 

本次会有所不同,需要根据相应法术找对应的掌门确认真凶

 

 

不建议第一次就找掌门确认,如果错误,将会被传送到其他场景中。

根据已经线索(坐骑+法术),与可疑的真凶战斗(防御即可,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也无法真正识别真凶造型,

需找掌门破解),战斗结束后,会得知第三个线索武器)。

 

 

如果能确定真凶,找掌门确认。

 

 

确认后,再次与真凶战斗(防御即可),战斗胜利后与唐僧对话完成任务。

 

温馨提示:

1、任务时间为30分钟,期间不可使用任我行、飞行旗等,但可以使用飞行器。

2、任务期间不会遇敌,每次与可疑的真凶战斗防御即可。

3、如果对游戏内武器、法术、坐骑等不熟悉,可以查看以下链接的资料寻找。

上一篇:国庆节三大BOSS杀法——附视频攻略! 下一篇:教你每天200W师门轻松到手(非师门任务)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