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2014年国庆任务『万朝来贺』攻略集合


2014年国庆任务『万朝来贺』攻略集合

 

1、天网恢恢(组队杀怪,难度:简单)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00:00分开启活动,至24:00分结束一天的玩法)

 

任务要求:3-5人组队。

 

行迹可疑的使节队伍出现场景:长安城东、大唐境内、五指山、长寿村外、北俱芦洲。 
 

 

  

 

怪物属性及推荐队形:

 
 
 

 

温馨提示:

1、任务次数为200次.

2、前30次任务战斗胜利后可以得到高额的经验奖励,其中第1,2,3,4,5,7,9,11,13,15,18,21,14,27,30次可以获得物品奖励

3、获得失窃的珍宝(可交易)后,可以到长安(295,181)找赵卜道兑换奖励,奖励内容如下(实际兑换奖励与标准请以游戏内为准):

 

    

 


 


2.顺藤摸瓜

2.顺藤摸瓜。组队BOSS,难度:较高.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00:00分开启活动,至24:00分结束一天的玩法)

 

任务要求:3-5人组队(古怪刁钻,只能击杀一次),涂首领、斐首领、元首领需要5人组队,九头虫

(幕后黑手)需要有人成功完成登塔护宝任务才会出现。

 

相应boss所在场景:

古怪刁钻:洛阳城130.187

涂首领:长安城东(231,110)进入,需要总钻风腰牌。

斐首领:长安城东(231,110)进入,需要总钻风腰牌。

元首领:长安城东(231,110)进入,需要总钻风腰牌。

幕后黑手:九头虫,需要有玩家成功完成登塔护宝任务后才会出现,出现地点为大唐境内(441,69)。

 

相应boss属性及注意事项:

 

1)古怪刁钻(难度:一般)

 


 


 

 

2)涂首领(难度:较高)

 
 


 

 

3)斐首领(难度:较高)

 

 
 


 

 

4)元首领(难度:较高)

 

 
 


 

 

5)幕后黑手:九头虫(难度:较高)

 

 
 


 

 

温馨提示:

1、无论挑战成功或失败,均会扣除一个总钻风腰牌,需要总钻风腰牌可以在长安(275,199)赵卜道购买。

2、成功击杀后可获得失窃的珍宝,可以在赵卜道处兑换奖励。

3、boss战对男人、男鬼需求较大,除涂首领外,均可以考虑男人控制好大力单位,借助其攻击造成boss队伍的伤害。


3.师傅都去哪儿了

3.师傅都去哪儿了(单人 难度:简单)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00:00分开启活动,至24:00分结束一天的玩法)

 

任务要求:单人,等级30级以上

 

领取任务NPC:长安城(268,182)的外国商人山蒂。

 

任务流程:

与山蒂对话后,获得相应任务,有以下三种情况。

1)只捉唐僧。

与孙悟空对话得知情况->与猪八戒对话获得第一个线索(真凶性别)->与沙和尚对话获得第二个线索(武器)

->与土地公对话,获得第三个线索(法术)->集齐线索后,与孙悟空再次对话,前去寻找真凶。

 

任务栏提示

 

 

已有线索

 

 

点击任意可疑真凶,即可自动寻路过去,对话后进入战斗(防御即可,第2回合主怪会逃跑),战斗后获

得相应信息:

 

 

如果已经确定真凶,可以再次与相应可疑的真凶对话,否则需要找其他可疑真凶确认。

与已经战斗一次的真凶进行第二次战斗,防御即可,孙悟空会在三回合内解决真凶#23战斗结束后,与唐

僧对话完成任务。

 

2)唐僧、八戒被捉走。

与孙悟空对话得知情况->与沙和尚对话获得第一个线索(坐骑)->与土地公对话,获得第二个线索(武器)->

集齐线索后,与孙悟空再次对话,前去寻找真凶。

 

已有线索

 

 

剩余步骤与1相似,不再赘述了。

 

3)唐僧、八戒、沙和尚均被捉走。

与小毛猴对话,解除孙悟空的封印->再次了解情况,得知第一个线索(法术相关)->与土地公对话,获得第二

个线索(坐骑)->集齐线索后,与孙悟空再次对话,前去寻找真凶。

 

本次会有所不同,需要根据相应法术找对应的掌门确认真凶

 

 

不建议第一次就找掌门确认,如果错误,将会被传送到其他场景中。

根据已经线索(坐骑+法术),与可疑的真凶战斗(防御即可,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也无法真正识别真凶造型,

需找掌门破解),战斗结束后,会得知第三个线索武器)。

 

 

如果能确定真凶,找掌门确认。

 

 

确认后,再次与真凶战斗(防御即可),战斗胜利后与唐僧对话完成任务。

 

温馨提示:

1、任务时间为30分钟,期间不可使用任我行、飞行旗等,但可以使用飞行器。

2、任务期间不会遇敌,每次与可疑的真凶战斗防御即可。

3、如果对游戏内武器、法术、坐骑等不熟悉,可以查看以下链接的资料寻找。


4.登塔护宝

4.登塔护宝(单人 限时 难度:中等)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每日10:00、14:00、18:00、22:00开启活动)

 

任务要求:25级以上,单人任务。

 

进入场景NPC:大唐境内(467,180)晦明禅师。 

 

 

 

 

任务流程: 

1、每天10点、14点、18点、22点整找相应的NPC进入佛塔。

 

 

2、佛塔共7层,1-6层均有4个石像守护,通过辨认石像上的拓字真假,与说真话的石像对话可成功进入

更高一层,与说假话的石像对话会返回上一层。

 

如下图:


 

 

 

 

根据提示,可以判断南方石像的拓字是真话,那么与南方石像对话即可进入更高一层佛塔。

3、登入第7层完成佛珠封印即可完成任务。

 

 

破解步骤(个人观点,仅参考):

1、每个石像的拓字都会提及1到2个石像,以未提及的石像为起点,假设其为真或假。

2、通过该假设去判断其他对话的真假,由此得到真假拓字的数量。

3、与提示信息对比真假拓字的数量,数量正确则推论正确,数量错误则推论错误,最终得出正确答案。

以上图为例:

首先,先确认有几个石像说真话,几个石像说假话,从提示中可以看出:2个石像说真话,2个石像说假话

接下来,因任务信息中提及南方石像假设南方石像说慌=>得出北方石像说的是真话,从而得出西方

石像也是说真话,

由西方石像的话可以判断出东方也是说真话,即3个石像说真话,与提示信息不符(且东方石像的拓字也与

推论冲突)

由此,即可判断南方石像的话是是真话。

 

 

温馨提示:

1、第1层无需辨别,即可直接进入到第2层。

2、第2层说真话的石像有3个,说谎话的石像有1个。

3、第3、4层说真话的石像有2个,说谎话的石像有2个。

4、第5、6层说真话的石像有1个,说谎话的石像有3个。

5、第7层直接对话完成封印即可完成任务。

6、石像坐标如下:

佛塔1层:


 


 

佛塔2~6层:


 


 

7、各个帮派会根据在玩法中的表现获得不同的御赐奖赏,积分500分以上的帮派将获得高额赏赐,积分

250-499分的帮派获得中额赏赐,积分100-249分的帮派获得普通赏赐(获得的奖励由帮主、副帮主、护法、长老或堂主前往金銮殿找李世民领取)。


5.皇宫观礼

5.皇宫观礼(单人 挂机 难度:简单)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00:00分开启活动,至24:00分结束一天的玩法)

 

任务要求:单人。

 

进入场景NPC:皇宫(90,30)观礼官员

 

任务流程:

1)进入副本的使用界面左上角通过倒计时提示提示挂机剩余时间。

2)每隔3分钟,皇宫(91,23)处燃放一波烟花,玩家获得一次经验。

3)中途离开副本的玩家可以重新和NPC对话再次进入副本;

 

温馨提示:

1、有可能会出现伪装的使节混入观礼中,如下图:

 

在当前频道高呼抓贼,第一个成功指认的玩家会有额外物品奖励。

 

2、胡乱指认会失去下次得奖的机会,请留意。


 

温馨提示:

1、伪装的使节,其实就是名字有错别字,如东迟国使者,正确的名字应该是车迟国使者。

2、观礼途中可退出,每天可观礼时间为4个小时。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国庆节三大BOSS杀法——附视频攻略! 下一篇:教你每天200W师门轻松到手(非师门任务)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