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武器的选择

  五、关于武器的选择

  5.1.装备制作

  前期只有2种,30级装备和50级装备,(80级做天会再给装备)配饰只有从杀塔获取,过称也会给(8-10称各会给一个抗混的配饰),属性是抗混的。配饰与装备弄好,50级装备+配饰一身可以抗混110,抗遗忘50+,本人魔,这是抗装,建议留取一套物理装,(抗物理了做天可以挂机)有些时候需要用到的。

  65级是个分水岭,因为65级可以制作与穿戴更高级的装备。

  5.2.武器制作

  制作武器要65级,需要6个盘古精铁与30个杀塔给的物品,所以盘古的需求相对较大,而盘古平民玩家获取的方法就是用杀塔积分换取+跟王元宝那里换取(20个九天青玉换一个盘古,不可以交易,可打造成装备交易,也可以2个九天青玉+100通宝换取一个。

  65级制作的是11级的装备,不会发光,等一转以后升级到14武器应该会发光(没有12、13级武器)。

  升级14级装备,材料除了制作65级装备需要的原料外,还要一种目测应该是地宫产物的原料,80级可以杀地宫,一天2次,到时候男人、魔的春天就来了,玩男魔为省钱不想转换角色的玩家,80级以后杀地宫也许会比较悲剧。

  六、转生修正

  免费版的修正和经典版一样。因为可以到皇宫转种族,所以想女魔血法抗震慑、人族修正等可以转成相应的种族。(话费750通宝=大概30RMB)。

  PS: 最后欢迎新老玩家入驻花果山“叶子猪”帮派。大量仙器队伍等你匹配,不愁升级、任务、称谓、帮战缺队友, 群号:384144407 等你来战。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免费版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生子细谈:写给初接触大话的新玩家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PK攻略:对全局敏捷的把握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叶子猪馍馍教你仅花90元打造一套极品装备

dh2.yzz.cn/hot/201408-847040.shtml

公测在即:来算下转生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dh2.yzz.cn/hot/201408-84703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心得分享第一波 女人崛起

dh2.yzz.cn/guide/201408-847003.shtml

测试服土豪男:一套仙器装备整体评价20119

dh2.yzz.cn/picture/201408-848256.shtml

免费版仙器属性面面观 破物理忽视样样有

dh2.yzz.cn/picture/201408-846995.shtml

平民靠50级装备打造双抗冰混110超神数据

dh2.yzz.cn/hot/201408-8474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