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召唤兽的选择

  三、召唤兽的选择

  (由于技能书的兼容纳入,一只召唤兽身上可以出现加攻加、血加、加敏的技能,所以宠物也就更多元化了) 参考:倍兼+神工的FS

  这里只介绍常规的血攻敏。

  全攻宠:http://dh2.yzz.cn/guide/201408-848244.shtml

  全敏宠:http://dh2.yzz.cn/guide/201408-848222.shtml

  个人建议

  在这里先要摆正一下一下玩家常规犯错的想法:PK人物敏高就好,而且越高越好。

  在现阶段装备不成熟(土豪除外),一味追求敏高可能会陷入尴尬的场面。

  大家知道法术的群体效果是按敏高的为优先目标,所以宠物除了日常任务外,帮战也是十分重要的角色。

  试想一下,一个男人保证出5法的情况下全敏肯定快不过同样情况的魔(两队都忽视剑精灵或者加上剑精灵、宠物高级技能“悬刃”等)。被抽1下,宠物也不能在适当情况拉你的蓝,出不了手,队伍容易陷入被动。所以召唤兽一定得配合自己的加点,打法等选择,没有最强的加点,只有最强的配合。

  常规宝宝

  1.小黄金:小黄金的数据平滑,比猴子雷鸟好,而且好得多,可攻可血。(1转之前全血之输极品全血龙女,包括神兽排行第二。)而且转生就是极品大黄金,是一个不错的过度宠。

  2.凤凰神灵:常规宠唯一拥有1.275成长率的出色血敏宠,出色的数据附带AOE能力。

  (凤凰50可带,神灵65可带,极品数据神灵比凤凰多24HP)

  3.开山怪:削弱版泥巴。

  天书宝宝

  1.松鼠:跟黄金有点类似,加点灵活,个人建议是应该他可以良好的配合队伍进行卡敏拉血法、充当AOE目标或者进攻(帮战也有人打剑精灵的加速书,很给力)。

  2.八戒:加强的泥巴,很黄很暴力。

  3.赭炎:天生技能赋予强大的攻击力。任务能砍,帮战更能砍(天生技能50%血换2倍AP, 敏攻加点,威胁十足)。

  4.猫:一直火,靓丽外形,出色数据以及技能。(开箱子会出猫技能书)。

  5.剑精灵:数据加点非常平滑,帮战重要的战术宠,可帮助队伍主动出击。(技能书有出售)。

  6.佳音小使 :强大初值(HP 161 MP110 SP 101)与技能-解3己方单位状态。(初值比猫、剑好,有钱的话可以买2者的技能书打在佳音上)。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生子细谈:写给初接触大话的新玩家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PK攻略:对全局敏捷的把握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叶子猪馍馍教你仅花90元打造一套极品装备

dh2.yzz.cn/hot/201408-847040.shtml

公测在即:来算下转生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dh2.yzz.cn/hot/201408-84703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心得分享第一波 女人崛起

dh2.yzz.cn/guide/201408-847003.shtml

测试服土豪男:一套仙器装备整体评价20119

dh2.yzz.cn/picture/201408-848256.shtml

免费版仙器属性面面观 破物理忽视样样有

dh2.yzz.cn/picture/201408-846995.shtml

平民靠50级装备打造双抗冰混110超神数据

dh2.yzz.cn/hot/201408-8474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