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任务及赚钱

  四、推荐日常、任务及赚钱

  1.帮派任务:每个10W,每天20个得200W经验+铸铁(换帮贡+1000成就左右),可能以后会用于坐骑。

  2.杀塔(平民最大的依靠)大概43W一层,前3层比较简单,有装备基础过4,5也不难。积分建议换盘古存着打装备。

免费版的果子
免费版的果子

  3.大闹积分还是安安分分换珠子,周4可以低价收,热气过了就倒卖。

  4.杀妖星免费版开F ,不用问都是妖王满天飞,升级累了可以蹲点建议普陀渔村比较好找(拥有飞行器跨越地形有很大帮助)。

  5.职业:做卡、药、符(前期回血蓝还是非常有用的),需要活力。帮战左右,大鹏卡女贼卡等等非常好卖。由于200环非常低的性价比,以后可以做高级药品也很吃香。

  6.任务:任务过后,材料的价格会有一个小坡度的下降,不妨低收高放。

  7.没双了可以到洛阳酒店帮杀无名,每人每天可以帮杀50次,每次11万左右经验。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生子细谈:写给初接触大话的新玩家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PK攻略:对全局敏捷的把握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叶子猪馍馍教你仅花90元打造一套极品装备

dh2.yzz.cn/hot/201408-847040.shtml

公测在即:来算下转生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dh2.yzz.cn/hot/201408-84703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心得分享第一波 女人崛起

dh2.yzz.cn/guide/201408-847003.shtml

测试服土豪男:一套仙器装备整体评价20119

dh2.yzz.cn/picture/201408-848256.shtml

免费版仙器属性面面观 破物理忽视样样有

dh2.yzz.cn/picture/201408-846995.shtml

平民靠50级装备打造双抗冰混110超神数据

dh2.yzz.cn/hot/201408-8474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