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庆端午活动之驱怪寻粽 及活动奖励一览


免费版庆端午活动之驱怪寻粽 及活动奖励一览

  一、活动背景:

  又是一年端午祭祀日,午祭祀所用的“彩缕九子粽”,被一群不知名鱼怪抢走,若少侠能帮我找回,一定重谢各位。

  二、活动场景:

  长安城东、大唐境内、大唐边境、五指山、四圣庄

  三、活动流程:

  1、3-5组好队伍,找到任务NPC粽小仙,对话后选择“领取任务”


领取任务

  2、队伍全员变身后,在指定场景不同移动(长安东、大唐境内、大唐境外、五指山、四圣庄),吸引鱼怪(暗雷怪)上钩。


变身图示

怪物介绍

  怪物介绍:后4物理攻击,后1.5雷法秒5,前1.2水法秒5,主震慑攻击,后2三尸虫回血。


图示

出手顺序

  出手顺序:后4--后1--后5--前1--前2--主--后2


图示

端午活动奖励

  3、活动奖励:

  物品奖励:前15次战斗胜利可以获得物品奖励。

  材料奖励:每次任务都可获得制作粽子的材料(此材料仅可在祭祀玩法界面中查看)

  经验奖励:每天200次战斗均可获得经验奖励,其中前30次为双倍经验。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养孩子不容易 超详细免费版隐藏结局攻略 下一篇:玩游戏也要讲效率 一套最快的五开升级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周末活动天元盛典视频攻略 哪些你没get到?

dh2.yzz.cn/guide/201506-947050.shtml

第二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小组赛八强出线名单

dh2.yzz.cn/news/201505-940073.shtml

口袋版正式启动 更多奖励更省时间等你来

dh2.yzz.cn/hot/201504-933292.shtml

这个帮派真不错 赏功堂惊现奇葩物品!

dh2.yzz.cn/picture/201502-922174.shtml

每周三活动斥除非天玩法介绍 积分奖励模式

dh2.yzz.cn/data/201501-917605.shtml

2015年春节活动 《喜气冲天》专题介绍

dh2.yzz.cn/data/201501-9175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