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潜龙出海再生风云 三日之内必将揭晓

东海异动风云骤起,潜龙出海有何玄机?在二月二,龙抬头之际,《大话西游2》年度悬念首度曝光,激起阵阵涟漪,三界侠士众说纷纭,而万晓生更自信预言四十天内必解此谜。如今,万晓生所言期限将至,三日内将有什么大事发生呢?谜底即将揭晓!

龙形初显 万晓生自信预言

二月二龙抬头,东海忽起异象,平静的海面下暗潮汹涌,忽有巨龙出现,在万丈金光中腾云而起,被世人所见和记载。潜龙出海,三界异象频生,昭示全新江湖故事的开始。但潜龙腾跃仅在瞬息之间,除了一鳞半爪,并没有留下太多信息。大话2019的全新故事是什么,三界之间将迎来什么样的巨变?龙为何物,所为何事?猜测颇多,正当激烈讨论时,万晓生翩然登场,自信预言四十天内必解此谜。如今期限将至,万晓生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序章?

万晓生预言贴回顾:http://dh2.163.com/news/offical/2019/03/08/15943_802909.html

东海之源 藏龙隐弓

东海渔村作为每一个侠客的出生点,也是众多江湖故事的起点。与之相畔的东海更是潜藏了诸多瑰宝,等待着大话兄弟前去探寻。2019,大话2的全新故事也将在东海拉开帷幕。潜龙出海之后,东海又将出现什么异象?三天之内,静待万晓生公布解密!

潜龙出海再生风云,东海之源有龙则灵!万晓生即将公布的谜底,2019年度动态的神秘面纱将被层层揭开;大话十七载,全新故事,即将开始,是否将引发三界巨大的震荡和变化?,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专访醉卧红尘大神玩家 助你纵横全民PK季 下一篇: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4.8)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4.8)

dh2.yzz.cn/news/201904-156379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难民遗忘鬼高中毕业照

dh2.yzz.cn/picture/201904-1563612.shtml

专访醉卧红尘大神玩家 助你纵横全民PK季

dh2.yzz.cn/news/201904-1563500.shtml

攻略组出品:清明节活动攻略

dh2.yzz.cn/guide/201904-1563439.shtml

攻略组出品:清明节活动BOSS

dh2.yzz.cn/guide/201904-1563438.shtml

追思怀古祀祖灵 2019清明活动送海量福利!

dh2.yzz.cn/news/201904-15634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