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年前养小猪年后变金猪?新春养猪玩法不可错过

养猪玩法升级啦! 金猪暖春 玩法震撼登场,带来更多养猪福利,这一次,咱们养成小猪,不仅可以用来兑换经验,获取黄宝石等好礼,还有机会赢取足金小金猪吊坠!开年送金猪,好礼拿不停,1月24日至2月19日,快来一起养猪吧!

大话猪场再升级 猪年收获小金猪

1月24日维护后至2月19日,金猪暖春玩法升级登场,所有拥有庭院的玩家即可在庭院找到NPC监牧长,花1万银两购买黑猪仔,开始养猪。每人每次最多驯养1批黑猪(1批3只,彼此共享状态)。

玩家在每天领取天道酬勤60分奖励时,可额外获得“优质猪粮”,对黑猪使用优质猪粮,可提升黑猪10品质。成长至300成长度时,不会再产生负面状态,也不会扣品质,此时点击黑猪进行收货,根据黑猪品质,获得经验、物品奖励。

收货黑猪时,可获得道具“网易礼品”,打开道具后,根据黑猪品质和角色等级获得对应的经验、师门贡献以及包含黄宝石、八荒遗风、蕴灵珠等在内的物品奖励。

除此之外,在1月24日维护后至2月19日期间,将网易黑猪养肥收货,还有机会额外获得六福珠宝联合定制金猪吊坠奖励一份!

养猪能换小金猪,勤劳致富就在金猪暖春!1月24日猪场开动,养猪小能手们快点来领养你的小猪仔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看直播赢鎏金宝鉴!金猪庙会今晚七点狂欢来 下一篇:2019暖春回家活动名单公布 恭喜幸运的你!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9暖春回家活动名单公布 恭喜幸运的你!

dh2.yzz.cn/news/201901-1547610.shtml

看直播赢鎏金宝鉴!金猪庙会今晚七点狂欢来

dh2.yzz.cn/news/201901-1547487.shtml

攻略组出品:七坐剧情流程详解

dh2.yzz.cn/guide/201901-1547279.shtml

2019年1月24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1-1547278.shtml

错过下午星爷直播?没关系送你张电影票去看

dh2.yzz.cn/news/201901-1547277.shtml

Coser助阵送“大保健”!金猪庙会明晚精彩

dh2.yzz.cn/news/201901-15472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