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免费往返机票花落谁家?国风飞行季幸运儿揭晓

新资料片《一骑冲天》即将重磅上线,大话也围绕着全新七坐骑开展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吸引了许多兄弟们的参与,其中“国风飞行季,七坐骑带你飞”的活动就收到了非常多玩家朋友的热情投稿,大家都分享了自己的心之所向,希望能够和咱们的七坐骑一道翱翔天际。

经过一段时间的征集和筛选,幸运儿终于诞生了,快来看看是哪些玩家获得了免费国内往返机票!

免费往返机票获奖名单公布 与七坐骑共游天际

服务器

角色昵称

金戈铁马

明月依深秋

醉卧红尘

小鸡快跑

水云仙府

小小毛毛虫

醉卧红尘

浅辉夜陌神

剑啸江湖

夜ぃ天殇

燕歌行

逆风

斗转星移

暮雨ベ风铃

水云仙府

云曦

花果山

一剑浮生梦

花果山

萧萧林

一生所爱

忆如烟≈飘飘

蝴蝶谷

锦觅

花月年华

卡布奇诺

蝴蝶谷

裤裆里有枪

金戈铁马

小叶七七

花月年华

小老虎快快跑

傲霜斗雪

秘书长、

一生所爱

天下→无双

燕歌行

除夕О年

海角天涯

Hmmmtgs♀覃


恭喜以上幸运的小伙伴,你们将获得我们送出的免费国内往返机票,和七坐骑一同凌空而翔,去往你想去的地方!官方工作人员在近日会与大家联系(官方邮箱:xdhxy2@vip.163.com),敬请留意。

全新资料片,全新体验,2019开年好戏《一骑冲天》邀你展翅高飞,共赏华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2019GM拜年暖心来袭,暴打GM的机会到了! 下一篇:“话二代”都长大了 大话兄弟回家看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话二代”都长大了 大话兄弟回家看看!

dh2.yzz.cn/news/201901-1546889.shtml

2019GM拜年暖心来袭,暴打GM的机会到了!

dh2.yzz.cn/news/201901-1546842.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1.21)

dh2.yzz.cn/news/201901-1546564.shtml

来CC看星爷和《新喜剧之王》首映发布会!

dh2.yzz.cn/news/201901-1546544.shtml

情归故里 新服【山河故里】伴你举家共欢聚

dh2.yzz.cn/news/201901-1546543.shtml

2019年1月24日藏宝阁停机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1-154650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