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免费版2016年第3次合并服务器清理废弃id说明

 

  为配合2016年第3次合并服务器,现根据合服工作需要及游戏实际情况,对废弃id进行清理,具体规则内容如下: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自2016年4月22日起计算,截止到2016年5月22日23:59期间,未登录游戏的ID判定为长期未登录ID,此为前提!在满足这个前提后如果还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则会被删除:

  1、 游戏角色:未转0~30级(含30级),未婚,角色上没有仙玉或通宝;

  2、 召唤兽:该ID无召唤兽或者是只有系统所赠送的新手引导召唤兽小黄金兽;

  3、 物品:该ID物品栏或装备栏无物品或只有普通物品,包含浩然内丹、白薇雪莲丸、宠物口粮、武帝袍、灵山雪参丸、神工鬼力、孔明灯、蓬莱仙泉水、飞行旗、灵芝、羊脂仙露、慑妖香、神兽丹,新手任务获得的道具、系统所赠送的新手装备等物品。

  满足以上3个条件的长期未登录ID将于2016年5月26日合服后进行永久删除,且此后不会进行恢复操作!

  敬请大家密切留意并相互转告,如果您有一些长时间未登录的账号,而该账号内的游戏ID又是你想保留的,那么在2016年5月22日23:59前找个时间用该ID登录一次《大话西游2免费版》游戏即可!

  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对《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因为有您,大话会更精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2016年05月12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公告 下一篇:2016年第3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各区组变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本想洗个克木就行 没想到来了一堆好东西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448.shtml

《版载千秋》任务玩法—附图文详细攻略

dh2.yzz.cn/guide/201410-874574.shtml

狂拽炫酷大仙之路 只为在伤害路上更出彩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449.shtml

五开党秀五个号属性 实用与否等你来观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365.shtml

四十万伤害鬼火吓人 女鬼玩家秀属性图

dh2.yzz.cn/picture/201605-1000165.shtml

吃克符毒鬼王七万 真正平民给力小女人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8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