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免费版鸡驴大神现真身 最万众膜拜自来神获奖

  鸡驴大神获封“最万众膜拜自来神”称号大赏


年度盛典

  继2015心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之后,史上最大鸡驴大神(传说体重150斤,不信来比比)再度降临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现场。鸡驴大神此次出山,除了为网易游戏年度盛典镇馆送福外,现场获封“最万众膜拜自来神”称号大赏,更首度登台发声领奖,现场派发红包,赚尽风头。


年度盛典现场

  大话2玩家根据“几率”谐音创造的鸡驴大神形象深入民心,并获得广大玩家喜爱是此次鸡驴大神获奖的最重要原因,鸡驴大神代表了大话玩家的集体智慧与创造力,此次获奖也是对大话玩家文化的表彰,大话感谢一路有你!


年度盛典现场

  在盛典现场,鸡驴大神还宣布大话2双版本送福季来袭的消息!将在游戏内为玩家送出1千万个红包,确保人人有份,更有66666现金大奖等你来领,不负万人膜拜的光辉形象。


年度盛典现场

  除了鸡驴大神荣耀登场外,网易游戏热爱者盛典现场还奏响了以大话2游戏曲目《刀剑如梦》为蓝本改编的交响乐曲,总指挥更当场表示自己是04年的大话老玩家,更添情义与感动。

  红红火火的福利一波接一波,有偶像包袱的鸡驴大神表示,一切还只是个开始!只要大家一直喜爱鸡驴大神,未来将有更多的惊喜送给大家!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2015年12月21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预览 下一篇:2015年12月24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轻松版载玩转一条龙 五开视频版攻略分享

dh2.yzz.cn/guide/201512-984403.shtml

手把手教你达到4500功绩 平民版极限攻略

dh2.yzz.cn/guide/201512-984179.shtml

2015年12月21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预览

dh2.yzz.cn/news/201512-984178.shtml

在水一方对广东一区 杀伐果断精彩过程

dh2.yzz.cn/hot/201512-983991.shtml

飞龙在天大战再世情缘 精彩录像解析分享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3988.shtml

又见别人家的赏功堂 眼红心跳为嘛不是我

dh2.yzz.cn/hot/201512-9839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