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飞龙在天大战再世情缘 精彩录像解析分享

     >>推荐阅读:售价七万五的顶级女魔号 装备细节大展示

  再世情缘:男鬼 男人 女人 女魔 男鬼 (主视角)

  飞龙在天:男魔 男仙 女仙 男人 男人(副视角)


双方开场

  第一回合 互相化无之后,飞龙首先秒掉了再续的女魔,然后上速成功 提克 双仙扫荡 冰男人大冰全中。再世队伍BB均未闪现。飞龙在天基本已经奠定胜局。


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再世复活两个单位并且男鬼开冰,但是依然无力回天,被一套带走。


第二回合

  第三回合:男人开冰 画中仙笔墨红颜掉再世垂云叟的冰 两人被一套带走 闪现出一个隐身冰块


第三回合

  第四回合:再世女人复活,撒火眼之后 冰块与女人均被带走

  第五回合:飞龙在天在补状态 无亮点。


第五回合

  第六回合:飞龙再招一枚化无压阵,再世女魔复活 男鬼开冰,被集火带走 飞龙获得胜利

  飞龙在天:

  同第七届比武大会一样,依然选择了0回复阵型,同时高敏单位居多,操作上可圈可点。从火力上压制对手,非常的霸道。控制前的卡敏上做的差强人意,虽然火力高一点都不怂。但是不要忘了大闹天宫是如何击破飞龙在天的。

  再世情缘:

  切入点没有错,飞龙在天0回复能力,双男鬼消耗尤为爆炸,无论是思路还是想法都比较针对。同样犯了一个大忌就是没有子虚隐身药双重保险女魔 并且女魔抗性上面较弱。虽然看录像上面是风水双秒,但是一个队伍的女魔是否应该针对这些法宠来上一只孩子或者略有抗性 而不是4W5+就秒杀。

  总结

  克制飞龙在天,就是磨死,无脑磨死,保女魔 上盘 或者更直接所有闪现1位调整为北冥龙君。没有错 就它。 小组赛中,大闹天宫队伍三只北冥龙君让飞龙在天束手无策。同时在与笑傲江湖的对阵中,笑傲江湖的女人闪出的北冥龙君瞬间洗掉三个敏单位,一个仙都没有出手。若非当时几率大神冰7混2全场控住,飞龙在天小组出线都成问题。

  克制再世上面,没有太多技巧,以本场阵容为例,再世阵容很明显一个输出无力 这是为了针对飞龙在天特制阵容。虽然几率大神不照顾他们导致本场败北,但是可以看到第六回合的男鬼的抗性已经天际突破 在魔五抽竟然仅仅只抽出了400+的血量。血单位抗抽的时代渐渐来临。

  纵观第九届比武大会甲 乙两场决赛,似乎两个夺冠队伍都是敏队。同时,KFZ是否可以发现 两支队伍的男人的冰作为一个敏单位似乎命中率高的过分了。血队伍的翻盘点在哪里?对于如此高敏的队伍如何翻盘,是否应该加入“忽如一夜”进入召唤兽觉醒技能或者加入定力 以克制敏队呢。同时我们看到这个高敏的年用秒法伤害亦然不俗,在乙级决赛中 高敏颜如玉更是打出了双秒10W+的伤害,但这绝不仅仅是一个上限伤害。比武,不是秒秒秒就可以结束的,需要乐趣 需要临场的发挥以及灵光一闪的操作。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挑战BOSS爽不停 元旦组队活动之隐藏任务 下一篇:新区土豪喇叭大战 如此过圣诞真的好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售价七万五的顶级女魔号 装备细节大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11-980818.shtml

在水一方顶级女魔秀 数十万物资震撼登场

dh2.yzz.cn/picture/201511-979706.shtml

召唤兽饰品效果全曝光 让您一次看个够!

dh2.yzz.cn/data/201512-982785.shtml

男人数以万计的炼化 只为追求极限属性

dh2.yzz.cn/picture/201512-982189.shtml

逍遥游有爱男神秀 个性十足变色宝宝亮眼

dh2.yzz.cn/picture/201512-981177.shtml

平民也有出头天系列之仙 十万伤害硬件秀

dh2.yzz.cn/picture/201512-9817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