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预约免费版周年新服 抽汽车金条领现金报销

   大话2免费版周年新服【情伴十二载】将在8.12日正式开启,如今正在火热预约中!在叶子猪活动页面购买新服预约礼包,即“新服畅行礼包”、“新服畅游礼包”、“新服畅玩礼包”、“新服至尊礼包”中的任意一款,即可直接报销5元预约费用,参与号数不限,多号预约多次报销!

  新服预约礼包购买链接:https://dh2.163.com/m/pay/yzz/ (8.8中午12点开启购买,目前已开启)

  手机用户请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购买页面:

手机用户扫码购买

  请兄弟们加入新服福利QQ群,按照下方示例图要求,提供购买成功的截图,即可联系群主领取5元报销!

 

  QQ群号:384144407

手机用户扫码加入Q群

  请注意!本次周年庆新服除了有叶子猪送出的福利,还有大话西游2官方送出的大量豪礼,包括五菱宏光MINI EV、大话2定制金条20g、飞天茅台、穷奇手办、年手办、2000元情义红包、20周年纪念礼盒、种族坐骑手办、20周年纪念卡-常规版、200元情义红包、20元情义红包、20周年马克杯、心猿鼠标垫、心猿钥匙扣等等等等,海量大奖等你来拿!

  周年庆新服【情伴十二载】即将到来,一大波福利正在赶来的路上!兄弟们别忘了百度搜索“叶子猪大话2免费版”,点击首页头条资讯即可参与活动,来领取属于你的大奖!

[编辑:kele]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新服骑开得圣7月29开启 可抽五菱宏光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你知清风桥 又岂知明月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图包含所有奖励!冲灵蕴天成新服的速看

dh2.yzz.cn/jiaodian/202107-1642947.shtml

玩家秀超奇葩粽子?这个端午节看来要搞事

dh2.yzz.cn/jiaodian/202006-1613560.shtml

免费版新服千舟竞渡 冲级赢取多宝阁免单

dh2.yzz.cn/special/xfqzjd/

新服春回大地 冲级赢500元召唤兽礼包

dh2.yzz.cn/special/xfchdd/

大话2免费版:画中仙收藏级雕像细节来袭!

dh2.yzz.cn/news/202208-1676162.shtml

大话2新服【情伴二十载】 预约送红包抽免单

dh2.yzz.cn/special/xfqbesz/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