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三连冠与他兄弟的故事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线下总决赛中,“傲世”战队成功拿下2022年度总冠军,并蝉联三届!当时,看到这份荣誉时我是激动的,因为对于我们来说,总冠军不仅仅只是荣誉,更多的象征着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一起奋斗过的痕迹。

  本期的百城玩家故事来自傲视战队的玩家:李照东,有对比赛的心得,也有和队友的深厚情谊。

  与大话结缘,一转眼就是20年

  大话西游20周年,我也玩了20年,从最开始只有3个服务器到现在上百个服务器,我见证了大话这一路走来的历程,也将一直见证下去。记得刚开始玩还是被自己朋友带着,后面自己和游戏里的好友组队玩,那时候还在清华庄,后来从当初的经典版转战到免费版,整个游戏里面都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回忆。幸运的是,经历版本辗转,我当时的队友还是现在的队友,我们一切都重新开始,一起走剧情,收集各种图鉴;讨论装备炼化,技能搭配;一起抓宝宝集碎片,也一起过高难度的关卡;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我们越来越默契,越来越和谐,最后我们开始报名参与比赛,开始不断调整我们队伍的战术搭配,我觉得我们队伍真正做到了“一款游戏,一生朋友”。

  比赛是为了赢,玩大话不是

  说起比赛绕不开的就是输赢,大话回合制的战斗模式,其实更加考验队伍配置的策略性和战术,就像围棋一样双方互相博弈,在历经25个回合后战队才取得了最终胜利。对于输赢,我们也是赢了会欢呼,输了会沮丧,在比赛过程中也有对自我的怀疑,和对战术的不确定性,但是幸运的是我们战队的5人一直没有放弃,我们一直相信“比赛是为了赢,玩大话不是”。因这一份特殊的坚持,才能够让我们彼此信赖,心无旁骛的完成比赛。

  在这次的百城玩家聚会中,也有幸可以和队友们再次相聚,还有好多同城的兄弟们,感觉线下见面瞬间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通过大话我们分享彼此的生活,聚会中还有兄弟对着我们的游戏ID即兴赋诗一首,从照片中也能看到兄弟们对于这次聚会非常满意,都笑的很开心!无论环境如何变化,不变的是我们曾经一起为之奋斗过的大话,还有我们之间的兄弟情谊。

  大话20周年,希望更多朋友加入

  掐指一算,玩大话也有20年了。现在每天上号后,大家都会一起交流挖宝成果,比比伤害和装备炼化的品质,最后再一起组队做任务;而我最乐意干的事情就是帮助他人完成高难度的关卡,只要有人拉我,我铁定进队帮忙!

  大家一起合力完成高难度关卡,分享攻略心得,那种暖心且舒服的感觉是在大话中独有的体验。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工作和生活趋于稳定,很少会有这种和一群人为同一个目标去奋斗的热血感;而玩大话就像在平静生活的水面中投下了一枚石子,荡漾出无边的涟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零投资5开搬砖号困难一条龙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骑开得圣】7月29日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周年鎏金宝鉴周边登场

dh2.yzz.cn/news/202207-1674672.shtml

7月21日维护公告 全新主线真假美猴王上线

dh2.yzz.cn/news/202207-1674634.shtml

大话2免费版:骑战系统!三大帅气战骑亮相

dh2.yzz.cn/news/202207-1674492.shtml

大话2免费版:第23称称谓剧情本周四上线!

dh2.yzz.cn/news/202207-1674402.shtml

免费版:二十周年鎏金宝鉴时装“瑾瑜琼瑛”

dh2.yzz.cn/news/202207-167433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探索全新花果山水帘洞

dh2.yzz.cn/guide/202207-167416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