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2免费版为帮队友买房我们无差别PK赛一定要赢

  无差别PK已经打完循环赛,马上进入淘汰赛阶段了,前线赛事战火连天,各位看官们是不是很想了解一下赛事情况呢?

  下面记者带你们去认识一位循环赛战绩卓越的伙伴-冷火天尊

本期主人公
  进入采访

  记者:你好,无差别循环赛打的怎么样?

  冷火天尊:循环赛挺顺利的,小组也遇到几个不错的队伍。打了一场僵持局,队友操作失误判定胜负的一回合没打好输了一局。

  记者:后面的全胜吗?

  冷火天尊:第一天全胜,第二天输了一场。

  记者:听说你是你们队伍的总指挥是吗?

  冷火天尊:这个算是吧,我打的PK多一点,对PK特别感冒。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你们队伍的配置情况?

  冷火天尊:一女魔冰人,双鬼一大力。

  记者:好有新意的配置。

  冷火天尊:唯一失败的就是替补现在不能弄了,关键时候都没法调整。

  记者:那就随机应变吧,相信你们经常玩PK的这个实力还是有的。

  冷火天尊:队伍还需要慢慢改进,循环赛和小组赛不一样,没办法查看对手的配置,但愿能走的远点。

  记者:肯定会的,相信你的实力。你们觉得打巡回赛遇到的最大的对手是哪个队伍?

  冷火天尊:逍遥战天下那个队伍吧。

  记者:他们队伍什么配置?

  冷火天尊:大力输出,人鬼混搭控制,女魔F混。

  记者:那你觉得咱们对他们主要的吃力点在哪?

  冷火天尊:我觉得最主要的就是没卡好敏,对方的控制都比我们快,每回合总是人家先出手,宝宝照顾不到人物。

  记者:像这种情况咱们队伍确实不占优势,那最后结果怎么样?

  冷火天尊:僵持了40回合,还是输了这是我们输的唯一一队。这也是好事,队伍就一个输出点,这几天时间还多,大家都在改进呢,可能这周不出意外的话,效果会比上周好。

  记者:好遗憾那觉得遇到这样的队伍咱们需要做什么调整吗?如果下次再遇到有把握赢了他们。

  冷火天尊:我觉得无差别里面遗忘鬼太吃香了,可能下一步舍弃掉人族控制吧,用遗忘鬼来代替人族,然后增加一个火力点。

  记者:下一步就到淘汰赛了,咱们的队伍准备的怎么样了?

  冷火天尊:这个还没确定,准备利用这几天的时候试着用下各种阵容,哪个实用到时候上哪个。

  记者:嗯嗯,很高兴你能跟沫沫谈这么多,祝你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取得好成绩。

  冷火天尊:为了队友买房一定努力

  这是冷火武器展示,记者认为武器还是挺NB的。

武器展示

 

[编辑:米奈]
上一篇:多宝嘉年华真正给力 七天大礼火热相送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盘点2016年度十大游戏事件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