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孟极天生技能

  孟极技能【暗影离魂】


孟极技能图标

  每3回合获得魂影攻击效果,物理攻击时同时从本体分化出若干个魂影进行攻击,有一定几率额外增加一个魂影。

  魂影攻击无视保护、反击、反震,攻击主目标的魂影与本体攻击力相同,其余魂影攻击力为本体的一定百分比。


暗影离魂技能触发时 孟极的魂影连击效果草图

  技能暗影离魂说明:

  1. 默认召唤兽首次攻击即触发魂影攻击效果,击其不意会触发魂影攻击效果,防御和攻击本方单位不会触发技能。

  2. 魂影攻击时,本体不会上前攻击,最多分化出三个魂影。

  3. 魂影攻击后,依然可触发分裂攻击和分花拂柳技能,由本体完成相关攻击效果。

  4. 魂影攻击时,魂影继承本体内丹,可触发浩然正气、隔山打牛、修罗族等内丹效果。

  5. 每个魂影单独计算连击、暴击、致命。


孟极战斗外站立效果草图

  观星台上,袁天罡抚须笑道:“可将密卷之事办妥?”

  那对道童毕恭毕敬的回道:“皆已办妥!”

  袁天罡点点头望向长安客栈道:“就当是送他们一场造化罢!”

  原来这孟极本自鎏金宝鉴守护兽,唐王下旨之意便在选出卓绝群伦之才,奈何这孟极善察人心,智谋无双,又威猛凶悍,无人能敌。袁天罡不忍这鎏金宝鉴流离于世上,便吩咐道童将孟极底细透露一二,以助各位侠士收服孟极,夺得鎏金宝鉴!诸位豪侠,造化一场,切勿错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通玄妙境资料片答疑 开发组解答众多问题 下一篇:情义俱乐部福利驾到 提前预约得“孟极”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独拥两套大保健实物 秀一秀内中漂亮手办

dh2.yzz.cn/picture/201508-966088.shtml

2015鎏金宝鉴激活教程 恭祝玩家喜迎神兽

dh2.yzz.cn/jiaodian/201508-963366.shtml

鎏金宝鉴闪亮登场 价格内容一一曝光!

dh2.yzz.cn/jiaodian/201507-960688.shtml

本想洗个克木就行 没想到来了一堆好东西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448.shtml

一大波牛图炼化袭来 过瘾时刻膜拜几率

dh2.yzz.cn/picture/201607-1006299.shtml

免费版各种族加点攻略:解读你的法术修炼

dh2.yzz.cn/guide/201408-8561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