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孟极技能及初值大曝光 暗影离魂神秘登场

 

  自打唐王下诏有上古奇物,仙家至宝——鎏金宝鉴出世,长安城就风云际会,天下各路豪侠都来这长安打听鎏金宝鉴之事。

  这日,长安街头人来人往,大多行色匆匆。长安客栈作为消息最灵通的地方,自然也是人满为患。

  一盏清茶,两柄拂尘。

  一对道童在这鱼龙混杂的客栈里很是显眼,不少人都暗中盯着两个小道童。

  “师兄,听说那孟极已经有人见到了,可是威猛的很啊!”道童一开口,客栈瞬间鸦雀无声。

  可是两个道童丝毫不在意,稍有年长的道童抿了一口茶,说道:“这孟极乃上古奇兽,夺日月之华,纳山河之灵,岂是普通人能降服的?”

  “是啊,看来只有知道孟极的能力,才能想办法降服它啊!师兄,师父交给我们的密卷你可要好好保管,别像上次……”两个道童一口饮尽茶水,起身走出客栈。

  众人眼睛一亮,齐刷刷看向道童袖里露出的那半副密卷。

  “啪嗒!”也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道童袖里的密卷落在了客栈门口。

  众人拾起密卷,打开一看,上面写到——『孟极详解』


 
孟极以豹为形 威猛冷峻 造型曝光

  孟极初值属性:

  HP 32

  MP 0

  AP 380

  SP 255(实际初敏200)

  五行:金50 土50

  成长率:1.275(服用元气丹之前)高成长1.323(服用元气丹后,未用龙骨之前)

  抗性:抗混乱30 抗封印 30


 
孟极普通攻击效果草图

  孟极攻击动作特点:

  据称,孟极出手十分迅速且有力,动作迅猛矫健、爆发力强。攻击时具有豹的特质,冷静狩猎,一旦遇到敌人,便迅速出击,一击致命。同时,孟极拥有疾速幻影的步法,行走、奔跑、施法、攻击时,体内的魂魄会破体而出,形成魂影。


孟极施放法术时 魂影破体而出效果草图,下面来看天生技能!
上一篇:通玄妙境资料片答疑 开发组解答众多问题 下一篇:情义俱乐部福利驾到 提前预约得“孟极”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独拥两套大保健实物 秀一秀内中漂亮手办

dh2.yzz.cn/picture/201508-966088.shtml

2015鎏金宝鉴激活教程 恭祝玩家喜迎神兽

dh2.yzz.cn/jiaodian/201508-963366.shtml

鎏金宝鉴闪亮登场 价格内容一一曝光!

dh2.yzz.cn/jiaodian/201507-960688.shtml

本想洗个克木就行 没想到来了一堆好东西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448.shtml

一大波牛图炼化袭来 过瘾时刻膜拜几率

dh2.yzz.cn/picture/201607-1006299.shtml

免费版各种族加点攻略:解读你的法术修炼

dh2.yzz.cn/guide/201408-8561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