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你不知道的事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神兵破是白菜价。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男人神兵贵的吓死人。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杀过二郎神会成为明星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 为神兵生 为三抗死 为步定奔波一辈子 吃人妖亏 上骗子当 最后死在外挂上这句话的真谛。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海底要吃土、普陀要吃火、地府要吃金、北俱要吃土、龙窟吃金。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曾经的渔村有海岛洞窟123,那里住着罗刹,雷兽和剑精灵,秒三的仙把你从8带到10出长安要2小时。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200环的出手不凡是上电视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海东洞窟的原著居民是、蟾蜍、蜘蛛、蝙蝠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大话的几率是不用熬夜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时间宠是要100级才可以转生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有些药品对指定种族会有不同药效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神兽88块就能买一个,有的还换猴精了,还有扔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人品好的时候点npc会送钱或者物品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星还有天星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以前加点很统一,人族全血,魔全力,仙全敏。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舍生、神灵、猴子、雷鸟、白虎、修罗、龟丞相、大象、战神女娃、千年老妖神一般存在的时候。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用猴精换你神兽那帮人的可恶。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大雁塔的BOOS是山贼之灵。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挂山神的寂寞。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一帮孙子抓了飞鱼起名神兽编号234在长安车夫骗人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以前跑200环还会要求你加帮派人、特定等级、种族的人。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以前有个经济频道想在上面喊话是要在前面打个买或者卖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把宝宝全部放出来卡人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原来做天都是四个怪轮流跑,再回去拿任务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游戏管理员在天眼是可以查到id110。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九生九死前三不抗仙法,后六不抗物理。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5环给乌金、10环给金刚石、20环给寒铁、40环给百炼、60环给龙鳞、80环给千年寒铁、120环给天外、160环给盘古、200环给补天。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鱼怪会牛,虫子会盘,精灵会速。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原来喊买卖东西是要写上自己的ID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大话早期还有官方出的攻略书。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押镖需要特赦令牌,是皇宫领带新人得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在长安双那可以领到带新人的任务。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召唤兽能全部带出来观赏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男人混3就已经很拉红了,不管中不中。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在洛阳无名侠女刷经验的壮观景象。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那时候帮派任务是可以无限做的,得个盘古的激动。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以前韭菜血玲珑是一个格子放一颗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原来天宫寻宝任务很容易给龙骨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以前杀人香多么便宜。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回顾大话代言人变化 品味大话发展历史 下一篇:秀称号称谓展示完美 如此男人才是真好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二阶大炮全套装备秀 用心打造强大火力

dh2.yzz.cn/picture/201604-997349.shtml

售价七万五的顶级女魔号 装备细节大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11-980818.shtml

零转玩家展示一身小极品 玩得爽才是重要

dh2.yzz.cn/picture/201603-995353.shtml

回顾仙族的那些忠告 追求克数据的道路

dh2.yzz.cn/hot/201604-998763.shtml

仙器神兽至强组合 大神级玩家物资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604-998042.shtml

最新爆笑四格漫画来袭 开开心心新的一年

dh2.yzz.cn/hot/201602-99213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