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在水一方恩怨情仇事件 始末细节细细说来

  介绍一下女主角:曙光の女神。原月满西楼服务器:绿舞流胭。

     >>推荐阅读:两人单挑十四星装备秀 如此仙器星煞克星

  先说一下原先没合区的时候,在月满西楼的故事。还和我较劲,呵呵~我跟你慢慢谈论这些事。


事件主人公

  绿舞流胭。2转小女人,认识我带领的队伍的时候,就一把武器是仙器,还是一阶的,那时候感觉人还可以吧,所以就抱着朋友的心态继续带着一起玩了。

  当时我队伍里还有个女魔,叫逆天の虎头。也是个河南人,虽然角色是女魔,但是本人是个男的

  虽然有点骚,但是那会感觉还是不错的。

  可惜啊,就有了后面的故事(后文绿舞流胭简称娜娜,逆天の虎头简称虎头)

  通过长时间一起玩,一起语音聊天了解到,娜娜的家庭不是很好,为了玩游戏,也为了赚钱,还听说在我们区(月满西楼)当带玩挺赚钱(当时她说有个例子:一个女带玩,赚了不少钱,还买了电脑神马的- -!),所以就开始了接号带玩的事情。

  娜娜当时还和我队伍的火力是游戏夫妻,俩人关系也不错,火力也愿意给人家花点小钱神马的,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当她带玩的时候,就免费给火力练着号(就晚上抓鬼王,其它不管)。当时因为娜娜电脑的原因,就接了一个队伍,还需要火力现实给她挂号卡自动(ALT+8)

  后来慢慢的,一个队伍已经满足不了她了,就接了另外一个队伍,当时也开始免费给我号带玩,我也现实给她挂号卡自动。

  一开始的时候也挺好的,后来她说想多接几个号,多弄点钱,再买一台电脑,然后再接几个队伍(已经联系好了1个固定队伍--名人堂的队伍,外加几个散人也经常会联系她有没有位置)。就把火力和我的号仍一边,不管了,我俩还继续帮着人家挂号卡自动呢!

  人家当时说的也挺好,买了电脑继续给我俩带玩,我们也答应了。可惜啊,人家电脑什么的也都买好了,带玩的队伍也都弄好了,对我俩的号也不闻不问了,我也就心存芥蒂了。这个时候我将事情也告诉了虎头,说娜娜是个见利忘义的人,如果当初没有我们带她一起玩的话,谁会知道这个区还有你娜娜这么个女玩家,有了名气,当了带玩,越来越厉害了,就把我们给抛弃了,真可以啊!

  虎头也和我说了她一些不好的话,就不给你们说了。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我把虎头当兄弟,人家背地出卖我,把我和他说娜娜的事情全都瞒着我们告诉了娜娜,还指不定在背后说我们什么了呢

  这件事情就摆在了明面上,然后我们在语音上开始各执己见,争论这件事,她说给我们免费带玩多少钱,还说我和火力占了便宜

  今天我也借着这个机会,好好跟你说说:

  一个月网费多少钱,两台电脑开着电费多少钱,半夜起来给你弄号精神损耗你赔偿?我们还是正常的上班族,不像你,弄个带玩,别的什么都不管

  自己理理,每天消耗的钱,够不够给你带玩的

  我还天天给你开号刷经验,做一条?呵呵一呵一呵呵了#1

  随着事情的闹开,我们关系破裂,也有一些和我很好的朋友开始揭发当初她干的好事

  真是不听不知道,一听真尼玛吓一跳啊

  背着我们,和我最好的朋友要红宝石

  还好我朋友的号是别人上的,否则是不是还真让你得逞了?

  你的一阶仙器武器哪来的?你要去哪找人家,给人家吓的不玩了?骗你老公,上你老公的号然后和你自己离婚,你去嫁给别人,这又是谁干的好事?

  和我们接触的时候,跟火力抱怨这个抱怨那个,说你这个老公不怎么上,要不玩,嫁给了我们火力,这个人又是谁?

  男人本色,我们讨论CC一个主播胸大小的时候,又是谁第二天早上给火力Q上发自己带“水晶蚌”照片的?

  都不想多说你什么,现在合区了,抱到傲世大腿了,当了人家帮派管事的,就牛逼了?

  今天我就揭发揭发你的丑闻丑事:娜娜现在玩的号,曙光の女神就是以前月满西楼的逆天の虎头号,说是人家送你了,都没走CBG交易,还用大家解释什么吗?

  俩人都是河南的,离的不远,虎头本人也有点小钱,但是也不能随随便便将一个当时价值1W人民币的号随便送人吧?

  至于中间有什么故事,那就是你俩自己的事了,其他的懒得多说什么#23 你好好抱着傲世的大腿#23 我们也好好的慢慢和你们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旷日持久的超级大战 顶尖队伍血拼55回合 下一篇:千里之外来的神奇礼物 大表哥爱心送年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书房点错人引骂战 恩怨PK如何能避免?

dh2.yzz.cn/hot/201505-941643.shtml

多大冤仇?玄剑书香服务器再现封帮争端

dh2.yzz.cn/hot/201501-907384.shtml

还原最真实的西游记 一场饕餮盛宴等你观

dh2.yzz.cn/hot/201511-980534.shtml

硬件为王 天下第一盛唐华韵男人装备秀

dh2.yzz.cn/picture/201511-9801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