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向经典致敬!


“我们致敬经典,因为大话西游是一代人的情怀;我们也致敬自己,因为在电影落幕后,游戏让这个故事继续了12年……”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透露,大话西游手游正在研发中,是网易游戏移动战略的核武器,同时网易游戏将投入更大资源打造大话西游全品牌产业链。
“诸如《大话西游2》这样国民级的网游IP将成为影视圈追逐的新焦点”。现场一位影视行业的资深负责人称,随着拿着鼠标长大的80后、90后成为社会的消费核心主力,网游将成为象金庸小说一样具备品牌沉淀及用户基础的文化金矿。
  而面对现在热炒的“网游改编影视作品“热潮,《大话西游2》也吸引了数十家国内外影视机构的关注,明年是否将在品牌延展方面有大动作,向浪也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并表示《大话西游2》的研发态度和品牌态度都一样,坚持精品策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玩家新打造大力装备 杀李白试试火力! 下一篇:杀塔起纠纷 男人一怒下冰怪77回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公司BOSS荣登2014福布斯排行榜

dh2.yzz.cn/hot/201410-876449.shtml

玩家新打造大力装备 杀李白试试火力!

dh2.yzz.cn/jiaodian/201410-876441.shtml

金字挂帅!手把手教你几种赚钱套路!

dh2.yzz.cn/jiaodian/201409-862981.shtml

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dh2.yzz.cn/jiaodian/201410-875927.shtml

私密分享—摆摊赚钱终极秘籍大公开!

dh2.yzz.cn/guide/201410-875547.shtml

大话2公司BOSS荣登2014福布斯排行榜

dh2.yzz.cn/hot/201410-8764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