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记者专访:以快制胜—2014区超敏队

  叶子猪·花颜:从名字上很多玩家认为免费版不要点卡,那么大家觉得他还有哪里不同呢?
  执笔弑天下:一个又一个坑。
  执笔弑天下:没鱼怪。
  浮云〃:玉不好搞 匠心值不好搞。
  ぃ幻べ世づ:虽然我没玩过经典版的,但是对这款免费版的,感觉非常缺少激情 。


 


  叶子猪·花颜:由于花颜仅仅是在删档的时候接触过免费版,在这里看到大家身上都有一个翅膀,这个是装备吗?(我很菜鸟的)
  执笔弑天下:强化给的翅膀(绝对坑)
  凹凸曼:装备很坑的。
  执笔弑天下:坑坑更健康。
  浮云〃:没玉最坑,其次是匠心值。
  叶子猪·花颜:看来如同经典版中的一些玩法,看队形,大家应该组的是个敏队吧? #(4356620,叶子猪·花颜)#
  执笔弑天下:恩 敏队。
  ぃ幻べ世づ]是的,我们是超敏的队伍!

  叶子猪·花颜:花颜想问一下,在免费版中敏队伍有没有什么优势呢?
  浮云〃:速度快,血都少。
  执笔弑天下:和经典的差不多吧,毕竟现在没化无没灵宝,压力没经典的大。
  浮云〃:一回合抽秒结束。
  ぃ幻べ世づ:基本出手就伤人!一回合解决战斗!
  执笔弑天下:我们都喜欢速战速决。

  叶子猪·花颜:那么大家投资了多少呢?
  凹凸曼:那只是个数字。
  浮云〃:我可以不说吗。
  ぃ幻べ世づ:那个,投资了超不多40多万。
  浮云〃:没那么多,我没仔细算过.大概10万左右。
  执笔弑天下:说说吧你们
  浮云〃:冤枉钱花的多。
  执笔弑天下:都是冤枉钱, 我花了快8W了。
  凹凸曼:其实整套装备也就是个几万吧,要是人品不好有可能十几万吧。

  叶子猪·花颜:在免费版中,如何进行升级呢,是否与经典版一样?
  执笔弑天下:小鬼、做天、鬼王、就这3种。
  ぃ幻べ世づ:经典版我不清楚,免费版90级之后就是每天不停的抓鬼,感觉有点单调了。
  浮云〃:开启修罗吧。
  执笔弑天下:就是没修罗110以后得一直抓鬼。
  浮云〃:还有技能也是大坑。

  叶子猪·花颜:升级单调那是在所难免的,大家是如何认识的然后又组队到一起的呢?
  ぃ幻べ世づ:如果很多人群里,就比如我把环境不太好,机器配置又低,在抓鬼的活动中经常卡掉线。
  凹凸曼:缘分吧。
  执笔弑天下:内测开始是我们5个人来的 后来DB大都督和美猴王有事离开了,后来浮云和幻世的加入。
  凹凸曼:为了爱情。
  浮云〃:.....
  执笔弑天下:他们爱搞基。
  ぃ幻べ世づ:搞基的时候他们从来不叫我,知道我不好这口。

  叶子猪·花颜:哇塞,看来大家都是很重口味的哦,那么队伍的指挥是哪位呢?
  凹凸曼:执笔大仙
  执笔弑天下:暂时是我。
  浮云〃:骑着鸟的,鸟人是。
  凹凸曼:我们3个都是听执笔大仙的。
  ぃ幻べ世づ:拿着长枪,身盘黑龙的那位大虾,是咱们的领导层人物。
  凹凸曼:那个观澜就是一个劲的砸钱。我们区的第一男魔,男鬼是我们区的第一男鬼,我的男人也是第一男人。

  叶子猪·花颜:在一起探讨战术难免会有争议,不知你们有没有呢?有的话,又是如何化解的呢?
  执笔弑天下:基本上没有。
  浮云〃:从来没有,以后也没有。
  执笔弑天下:他们绝对服从。

  叶子猪·花颜:看来大家也是对执笔大仙很信任的,既然是超敏队伍,大家在装备各个配置上肯定也是追求完美的,对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家有没有要提的意见呢?
  浮云〃:鱼怪,匠心值,玉。
  执笔弑天下:太多意见了。

  叶子猪·花颜:可以一一提出呀。
  ぃ幻べ世づ:升级太单调,对战的机会太少,没激情。
  凹凸曼:意见就是七彩珠老叫我们的罪人,天天有人骂我。
  执笔弑天下:装备强化重铸老是看脸受不了。
  浮云〃:1:玉。2:匠心值。3:出鱼怪或者取消,其他没问题。
  执笔弑天下:升级太单调了。 其他的还能接受吧。
  浮云〃:有人给我升级,我没觉得单调。
  ぃ幻べ世づ:没人给我升级
  执笔弑天下:给练级费。练级的时候都是我带队,他们欺负我。

  叶子猪·花颜:队长经验多呀,有加成吧!他们是在照顾你,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关注老玩家聚会这个话题?
  执笔弑天下:没时间啊。
  ぃ幻べ世づ:你不说我不知道有这个聚会活动。
  执笔弑天下:刚开区就是济南老玩家,时间上有冲突啊。

  叶子猪·花颜,不知大家以后会不会线下聚会呢?
  浮云〃:会的。
  凹凸曼:这个可以有。
  执笔弑天下:那是肯定的,等队伍稳定了吧, 我10.10号左右就去找幻世玩了。
  ぃ幻べ世づ:我知道,刚开区的时候,有个见面会,第一站在青岛啤酒节举行的,但是不知道咱们报名很遗憾。

  叶子猪·花颜,大家可以几个人线下聚聚阿。
  执笔弑天下:都离的太远,等时间允许的。

  叶子猪·花颜:好了.快帮战了.时间的关系我们先聊到这里,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来采访你们,希望到时候不要拒绝花颜哦。

 


  三、写在最后

  不知不觉已经采访结束了,采访过程中,大家都很幽默,凹凸曼也有说到他们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服务器内第一名,追求完美的他们,花颜在这里希望他们在以后的PK道路上更强,在最后也纷纷提到了对免费版的意见及建议。
新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2年的岁月,在这12年的岁月里,有太多属于我们的回忆,同时希望新大话西游2可以越来越好,给玩家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
爱生活、爱大话。如果你也热爱这款游戏,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了困难,那么请联系我们!

装备展示

 


 
上一篇:客户端常见错误大集合!附各种解决方法 下一篇:藏宝阁今日开启局部测试,交易从此更安全
本文导航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