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访无差别冠军“五行八卦”

  2021年无差别PK赛经过一个月公平的角逐,于11月20日落下帷幕,“五行八卦”战队一路高奏凯歌笑到最后,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是天赋还是努力?是运气还是实力?为何他能一直在这个战场上笑傲江湖呢?记者带你揭晓答案。

  【采访语录】

  记者安小安:恭喜“五行八卦”战队取得2021无差别PK赛冠军,晨光是无差别PK赛举办以来唯一一个三次拿冠军的人了,真是太厉害啦!这次获冠心情怎么样?

  晨光:开心,特别开心!

  记者安小安:你比赛之前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吗?

  晨光:倒是没有,赛前准备肯定是有的,会经常看录像。

  记者安小安:这是你参加的第几次无差别比赛,分别取得什么名次?

  晨光:五次,第一次比较惨,不会玩那时候也不懂,第二次冠军,第三次冠军,第四次打了个32强,阵法带错了,就止步32,第五次就是今年这届的。

  记者安小安:这记录,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羡慕羡慕。赛场上有遇到让自己难以预料的时刻吗,是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的,又是怎样转危为安的呢?

  晨光:基本上都在把握之内,看的录像多了,基本上也都有所了解。

  记者安小安:今年的赛制跟以往来比,对自己来讲有什么变化吗?

  晨光:双败赛,有复活符,所以心里没有那么慌张,往年都是一次机会,今年多了个护身符。

  记者安小安:也是每天上线练习PK,不断试验吗?

  晨光:是,每天7点必在。

  记者安小安:哇哦,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那在队伍配置方面,有备选阵型吗,还是遇到什么队伍临时更改呢?

  晨光:有自己调好的属性跟装备。

  记者安小安:在平时试炼中有遇到过让自己翻车的队伍吗?

  晨光:当然有呀,不翻车没有进步,从翻车中不断找原因。

  记者安小安:失败中找经验,成功中找途径,皇天不负苦心人的。通过平时的练习,看对方的操作有能猜出来对方大概是某某吗?

  晨光:有呀,平时打的多看操作就差不多心里有数了。

  记者安小安:这一系列赛事走下来,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场?

  晨光:每一场都深刻,比如碰到一个队伍上苍狼,毕竟是敏队,上来就叫射,毕竟我是敏队,容错率低也是挺怕的。

  记者安小安:确实,几率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觉得自己能成功的最重要原因是什么?

  晨光:努力吧,没日没夜的看录像。

  记者安小安:因为今年疫情的原因,比赛全部改成了线上,对比之前你参加线下比赛,你更倾向哪一种形式呢?

  晨光:肯定是线下呀,线下有氛围,很多朋友也可以聚一聚玩一玩,毕竟无兄弟不大话嘛!

  记者安小安:明年如果大环境允许,还是希望大家都能来线下去感受现场的气氛。

  晨光:对呀,有条件的话,还是希望能在线下举办。

  记者安小安:想问一下,对于新手小白玩无差别有什么指导性的好操作的建议吗?

  晨光:建议就是多看。

  记者安小安:无差别是给了我们大话人一个锻炼自己最好的平台,平时接触不到的技能,召唤兽,在里面都能很好的得到诠释,怎么能快速的了解掌握并应用在自己的队伍里呢?

  晨光:还是那句,多看,实践出真知,看的多了,自然就知道了。

  记者安小安:你知道吗,你已经成了阿一心中一座大山了,他的目标是明年势必拿下你,对此你怎么看?

  晨光:拿下我不重要,25万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拿下荣誉,哈哈。

  记者安小安:这整的我都不会了。

  晨光:哈哈,开玩笑。

  记者安小安:那对明年有什么期待吗?

  晨光:心态放好,突破自己吧。

  记者安小安:是呀,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受的苦。感谢接受采访哦。

  【小结】

  谁的成功也不是偶然,0跟1之间差的是一次次的磨炼,一次次的揣摩跟研究,一次次的相信可能与不断自我否定。如果说赢一次是运气,第二次,第三次呢,输赢也不过是个结果,但这背后的付出又何止一句。

  再次恭喜“五行八卦”战队获得本年度无差别冠军!努力永远不会被辜负,请回头看看,这一路走来都是风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这帮大话老铁真会玩!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护身符哪些属性更重要?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护身符哪些属性更重要?

dh2.yzz.cn/hot/202112-1657471.shtml

12月13日维护预览 调整主题周部分商品限购

dh2.yzz.cn/news/202112-165736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1时光巡礼深圳站回顾

dh2.yzz.cn/information/202112-165724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四类平民攻宝宝技能分析

dh2.yzz.cn/guide/202112-1657098.shtml

12月9日维护公告 战斗内法术界面显示将优化

dh2.yzz.cn/news/202112-1656980.shtml

大话2免费版:五开玩家宝宝应该如何选择?

dh2.yzz.cn/guide/202112-16568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