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我是帮主 | 青衫不改旧人还 期待更好的我们

  【我是帮主】这期我们有幸采访到一位美女帮主,她是来自花好月圆服务器青衫不改旧人还帮派的MOXI白菜,当我们都在大刀阔斧的向前进的时候,也总有一些人还在原地守候,等一个最初的梦,守一方初始的心。

  我是MOXI白菜,我的帮派是来自花好月圆服务器的【青衫不改旧人还】,2018年开始接触大话,那时候我们的服务器是锦绣江山(经历过三次合区,现在是花好月圆)。

  刚接触大话的我比新手小白还要白 ,每天上线只会打打酱油聊聊天 。直到加入「特洛依帝」帮派(青衫不改旧人还是后来重建的)在这里结识了新朋友,也约定了游戏里的侠侣(当时的帮主)。之后他队伍散了队友都退游他也无心打理帮派,眼瞅着帮派没落下去,我不忍已经有了感情的帮派这样没落下去,便从他手里接下了特洛依帝,自己也是第一次管理帮派,好多东西都需要去摸索去实践,好在都坚持了下来,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帮派里老成员居多,很多都是从最早跟着我一起走过来的,他们见证了我从22岁-25岁的人生,我们一起经历过合区、吞并、人员流失、本区前四、被屠帮、合帮、丁丙乙甲,现在的青衫不改旧人还帮派是合帮之前没有足够了解对面帮派便着急合帮,结果导致两波成员意见不一致,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成员一致决定我们退出来重新开始,于是我们连夜开始建立新的帮派「青衫不改旧人还」,紫薰冰缘、附耳、风流、大姐夫、往后余笙、龙游、他们都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承蒙他们的不弃还愿意跟着我重新开始,虽然现在我们各项都还不太完善,但是我们大家的心是齐的,我们不在乎等级的高低,装备的好坏,排名远近,只要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才最重要!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他们在我就在,大话不倒,我不倒。

  我还有一个铁憨憨的闺蜜「大玉儿」,我们志趣相投可以彻夜长谈,虽然我俩没有见过面但是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我们一起比武招亲、一起荡秋千、一起走遍大话地图里的每一个角落,有此闺蜜 幸之。

  最后祝大话越来越好,希望所有的玩家都能像我一样开开心心没有烦恼。

  时光没有忘记带我们走,可是总有人固执的停留。不是没有更好的选择,是眼下的就是最好的。总听说新世界很好,但是如果我们都在,旧世界也不会很差。念旧,是我还愿意留下的我的诚意,陪大话,陪这个帮,陪我在乎的人欢喜的玩下去,并且会越来越好。青衫不改旧人还,期待更好的我们。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这样的装备为啥才这点伤害? 下一篇:我是帮主|青衫不改旧人还 期待更好的我们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是帮主|青衫不改旧人还 期待更好的我们

dh2.yzz.cn/hot/202107-164174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魔王窟 混天大牢流程演示

dh2.yzz.cn/guide/202107-1641562.shtml

07月01日维护公告 跨服夺岛战活动即将开启

dh2.yzz.cn/information/202107-1641465.shtml

大话2免费版:最忽视的经济实惠五开组合

dh2.yzz.cn/guide/202106-1641234.shtml

06月29日维护预览 装备莲生饰品获化形效果

dh2.yzz.cn/news/202106-164123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教你如何五开赚省力钱!

dh2.yzz.cn/guide/202106-16409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