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我的帮派有点甜 糖门帮主专访

  我是糖三藏,我的帮派叫糖门,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呢?因为我爱吃糖,爱吃甜,所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糖”了。

  我年轻时就爱玩游戏,起初是各种单机游戏、然后玩网络版的文字游戏,后来接触到大话西游#93,跟随时代步伐更换游戏,一直到2002年开始玩大话西游2后专一下来。

  这里的妖怪都很可爱#56,音乐也不错,战斗回合制也比较适合反应迟钝的我#17 ,选择免费版当然是因为——免费#45,可以更加轻松自由,放心发呆、聊天、随心娱乐,不用挂念点卡的消耗#109。

  作为一个纯休闲党的2级翅膀男人,在免费版打拼这么多年,全身也只有一件仙器而已,继续努力升级,已经点化243次#14,轻松娱乐,曾因为装备太差被踢,于是努力建立自己的平民帮派,希望给像我一样的玩家一个平台,大家都有帮可待有帮可依有丝绸可混。

  2014年进入免费版后建立帮派,早期为了避免帮派解散,每天捐钱#83,后来才研究明白,原来做虎溪堂任务就有帮派资金了#14,当时自己注册20个号建立帮派,帮战时3台电脑开18个号,6个炮灰队打丁级帮战。逐步广告招生,扩大队伍,不断劝说合并过几个帮派,才发展为250人队伍。

  作为帮主在游戏里最重视的就是帮战。#18平时龙战堂提升科技、周末开科技加强帮战力量,大家一起努力,不断发展提高,终于冲进甲级帮派 #101 ,在游戏里聚集了很多共同理想的朋友---帮战混丝绸#35,婉歌、糖若水、洪荒天子、清风、so easy、芥末、打小就帅、星期六、桃花不三......太多的好朋友。

  平民帮派,帮里没有神兽、没有大翅膀,没有挑战队#17每当服务器合并时,帮派降为乙级,面对众多有神兽、有大翅膀的帮派,无力回天。很多新加入不久的帮众离开了#83,但更多人坚信还能回甲#11,本周就是甲级#86,我们的坚持和努力没有白费。

  经常上论坛的朋友可能见过我的一些琐碎记录,在有些时候,能上网,但是不能玩游戏,于是就逛逛论坛、看看攻略,然后再自己随便也跟着写点。几年前在论坛起过一篇日记,陆陆续续记录心情和日记写了几十页,除了日常记录,也会分享一些有趣的笑话、游戏日常等。粗略统计了一下大概有:糖三藏西游日记(约70篇)、糖门群侠传(11篇)、糖门招生(11篇)、糖门亲友、偷吃人参果、八卦糖门......

  与我而言在帮派享受自由,并把自由分享给大家, 周末大家一起混丝绸是最大的快乐#93,正如我的名字和帮派的名字一样,希望把“糖”这份甜蜜带给每个家人,让大家都能享受游戏带来的那份甜与乐。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首届季后赛赛事赛制流程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又一个线下交易典型案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又一个线下交易典型案例

dh2.yzz.cn/hot/202104-163462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魔族震慑法术的伤害计算

dh2.yzz.cn/guide/202104-1634310.shtml

大话2免费版:血法加点的男魔队伍配置指南

dh2.yzz.cn/guide/202104-163421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第十二件装备详细一览

dh2.yzz.cn/guide/202104-1633975.shtml

04月01日维护公告 全新比武大会特效称谓

dh2.yzz.cn/news/202104-1633864.shtml

03月30日维护预览 清明活动在本周六开启!

dh2.yzz.cn/news/202103-16336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