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十三岁那年 我的偶像是一个网吧老板

   让我们回到2002年吧。

  那一年我们或许有相同的故事。

  一、碰了女生的手会怀孕的年代

  “那一年我13岁,上初二,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同桌女生跟我说:你坐远一点,我爸爸说男生和女生接触会怀孕的!”

  “我被吓得不轻,真的离她远了一些...就那个年纪的认知,怎么也想不到智商的重大转折点是来自一款游戏...”

  “第一次进网吧是被同学带去的,懵懵懂懂的就进了一个村子,叫东海渔村”

  “渔村长什么样子我已经很模糊了,只记得有个老村长说:要钱自己挣!”

  “被村长的一句当头棒喝开启了我的智慧,抓多少蝙蝠,就获得多少钱,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懂事的。”

  “懂事了,也就知道同桌女生是骗我的,嘿嘿,我就天天用胳膊肘碰她,就喜欢看她气鼓鼓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现在想起来时间过得真是好快,我每天升级、跑环、每天都向往转生,当然,那个时候的点卡感觉好贵,干什么都要节省时间,所以现在回想起来,脑海里只有一些忙忙碌碌的画面...”

  “我花了两年的功夫,完成了从新人到二转的过程,也把这款叫作大话西游2的游戏,当作了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你们问那个同桌的女生?我能感觉到她有点喜欢我,以前碰碰她会烦,现在碰碰她会脸红...原来女生真的是多碰碰就会喜欢你的...”

  “我好几次想带她进入这个世界,但她对于学习的钟情让我不得不放弃了这个念头,只是有那么一次,我给她看到整个长安城盛开的情花时,她在我的旁边坐了整整一个下午...”

  二、完了,我怕是考不上大学了

  “上高中的时候,学校周围开了很多网吧,每台电脑上都会有大话西游2,真是一个幸福的时代啊!”

  “我现在很怀疑,我少年时代最崇拜的偶像,到底是古天乐呢,还是那个玩男人的网吧老板,他真的好厉害,斩妖剑啊,藕丝步云履啊,他甚至是全城第一个冰七睡七混五的,天啊...”

  “ 得益于这些神出鬼没的网吧,那几年里我干了很多事,我跑环的速度称霸全班,我大话2的知识称霸整个学校,我甚至亲手砸上过一把五级金箍棒!”

  “当然,我也获得过无数次出手不凡,次数多到我都有些麻木了,现在回想起来,人生路上的出手不凡,好像真的只有在大话中经历过...这是不是一件非常悲剧的事呢?”

  “这几年我真的干好了很多事,但唯独有两件事我没有干好,一是学习,二是同桌的你.”

  “两百环当然比家庭作业重要,秒五当然比同桌的你重要,这是那个时候的真实想法,我在高二的时候和那个经常碰碰的女生相忘于江湖,不是因为大话,而是因为她转学,一切都是自然而然。”

  “情窦未开就这么结束了,这也就算了,但学习成绩不好,高考怎么办?”

  “说真的,我也很慌,慌了整整半天,下午就打帮战去了。”

  “直到高考的前一个月——完了,我怕是考不上大学了!”

  “这样的想法时常会在那个时候出现,但现在看来,真的只是人生中非常非常小的一件事,没有那么重要,起码,没有那个时候想的那么重要。”

  三、比挂科更重要的事

  “我这么聪明的人,当然是以极其微弱的优势超出录取分数线,成功进入大学校园,厉害吗?”

  “我选了一个土木工程的专业,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选择,神奇到现在我根本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选这个专业,或许是周围充斥着‘酒店管理’、‘水产养殖’等等听起来很low的专业,土木工程看起来似乎更高大上一点的原因吧...”

  “大学四年里,大话生活仍然在继续,我亲眼见证了洛阳赌档的关门,亲眼见证了赌天天的消失不见,还有哪些NPC现在已经记不清了,但在当时我还以为这只是小事一件,不多久我们又会再见面的...”

  “这样乐观的想法就像是我对于时间的概念,以为是小事一件,但后来才发现,过去的东西,真的不会回来了”

  “其实我在大学期间也考虑过很多次,玩游戏到底算不算荒废,我到底应不应该后悔当年花了太多的时间的在玩乐上?”

  “可就这么考虑考虑着,还没等做出任何的决定,四年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好快,真的好快。”

  “快到我的鬼族才刚刚三转,当时这个新种族的诞生,可比我挂不挂科重要得多...”

  四、我想变大象对现实抗议

  “毕业之后,我经历了一个不长不短的迷茫期,对于生活的迷茫,对于未来的迷茫,可能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时期——从小到大都有人教你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为什么现在就没有人告诉我,未来我到底应该做什么呢?”

  “那时候有了藏宝阁,我没有参与当时激烈的讨论,关于藏宝阁是好是坏的讨论,而是人生第一次卖掉了自己的账号,卖得决绝果断,那时我只有一个想法,好好工作,开始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一个没有大话2的人生”

  “这样的想法就像是戒烟——‘如果戒了,人生就会积极向上’,好笑吗?”

  “戒不戒烟,戒不戒游戏,和积极向上真的没有多大关系,这是我在进入工作单位之后领悟的道理。”

  “朝九晚五是不可能朝九晚五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朝九晚五的,有的只是朝九晚十,或者是十一,积极或者不积极都是如此。”

  “很多时候我想起了大话中变大象抗议的画面,现实中我也好想成为一头代表着抗议与不满的大象,但我发现周围的人似乎都沉浸在这样的生活里,不会出现游戏中一呼百应的画面...”

  “一份工作我干了整整两年,这足以证明我是个长情的人,两年里我没有碰过大话西游,从前伴随我整个成长路上的游戏,早就被我遗忘在了脑后”

  “如果要我现在说这是一种什么感觉,我会说,这是空虚。”

  五、我碰出了现在的生活

  “我现在的老婆,是我原来公司的一个文职姑娘,坐我旁边,每次找她有事的时候,我就会靠过去轻轻的碰碰她,有时候一天三五次,有时候一天十多次,有时候碰完她以后会忘了自己要说什么,过一会儿就再碰碰”

  “女生...真的是碰碰就会喜欢你的啊!”

  “我们在一起,我们结婚了,我换工作了,她没有。”

  “对了,我重新开始玩大话西游2了,这是在结婚的两年之后,很难想象,我的生活中有了很多空闲的时间,现在的工作轻松多了,多年以来的大话生活,让我在空闲的时候无比的想念它。”

  “我很怀念当时的账号,我哪里会想到当年一卖,就是永别?”

  “早知道就不卖了,卖掉自己玩了那么多年的游戏账号,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在追忆和后悔之间,开始了大话2免费版的旅程,为什么?因为我想有新鲜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玩当年的大话,也玩现在的大话。像是2002年那个刚刚涉世的孩子,第一次踏入这个世界。”

  “不过这一次,我已经不会想要卖掉任何一件东西,任何一件,我想要的,只是回忆和未来。”

  “生活还会继续,游戏也会继续,到底是生活重要还是游戏重要,我相信它们在我的生命中已经柔肠百结,无法分割。”

  结束,回到2018

  “坐在电脑前,用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短短的几千字,似乎讲述了我迄今为止的整个人生,其实这已经足够自豪了,我见过很多人的人生,一百个字就可以写完了,好在我的回忆里有大话西游。”

  “就到这里吧,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比如说佉罗骞驮?这可比明天的工作重要得多了!”

[编辑:米奈]
上一篇:一位自称大话劳模的女玩家秦梦瑶瑶美照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新手礼包 新区专属豪华大礼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花朝月夜诞生大白泽 访佛系老玩家乔安

dh2.yzz.cn/jiaodian/201812-1533432.shtml

怀了三个多月还没生 2阶2级翅男人裸忽视40+

dh2.yzz.cn/picture/201812-1533237.shtml

免费版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8.12.10)

dh2.yzz.cn/news/201812-1533232.shtml

三反震BK阵容分享——醉卧红尘“安全兔”

dh2.yzz.cn/hot/201812-1531674.shtml

五开困难一条有多少收益?我来算给你看

dh2.yzz.cn/guide/201812-15316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