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无差别PK带来的动力 整个帮里都沸腾了

  这几天帮里吵得热闹,全是关于“无差别PK”的。大家无非都是在关于队伍配置的问题上,吵得不可开交。

  有人说,还是血队厉害,毕竟物资跟上来了,血队比较能展现物资的优势。有人觉得敏队厉害,因为大家物资都大同小异,先出手一步意义非凡。究竟谁是谁非,恐怕只能是实实在在打一场才能知道。

  然而最引起我注意的,是今天下午,大家在讨论套路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冒了这样一句:

  “我想搞五个鬼,一个敏回,一个敏控,两个秒,一个血回,我早就这么想了。”

  我以为他这种毫无逻辑性的话应该会马上石沉大海。未曾想,他这一言,让整个聊天面板开始歪楼。

  大家纷纷发表意见,不再是关于队伍配置,而是关于那些自己曾经梦想过,但是却未曾实现的东西。

  有朋友回话说:“我队伍一定要弄两个仙,一个正常仙,但是另一个是全敏,装备也是全敏要求的,我觉得如果是三阶套的话,秒一个应该能带走不少敏单位,然后正常炮补秒一个,杀个措手不及。”

  当即有人回应说愿意当那个敏炮,因为这个想法他也想了很久了,但是因为全敏装备秒太少,没法组队任务升级,所以一直都没敢尝试,这下终于有了机会。

  还有朋友说这次一定要玩大力,不少法宝和技能,包括孩子技能和阵法等各种设置,好多都是为大力设置的,但是也是由于同样的不好任务升级的原因,一直都没机会实现,这下可以试试了。

  整个帮里热乎了起来。

  不仅是因为PK,更是因为情怀,因为梦想。

  有人说,多少年前,大话一身物理装走天下的年代,让他怀念了多少年,但在游戏中因为装备跟不上,所以很少克物理,每次帮战的时候,总会被对面孟极或者龙君闪现出来清场,他当时就再想,如果抗物理的话,攻宝宝打半天一滴血,配合好的话,一定能出其不意。

  还有的朋友发誓这次一定要搞一身反震,每次打架最烦的就是法宝宝,都赶上大炮的伤害了,这次就弄一身反震让他秒,秒一下飞一个!

  ……

  整个气氛被带活跃了,我被夹杂在其中,也受到了感染。

  突然想起了很多年以前,自己还傻,那时候就常常会有一些总是在幻想,但是又无法实现的东西。

  就好像朋友说的五鬼队伍,全敏仙,反震套装等等。

  也许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毕竟这些玩法没有流行起来,说明的确有他的不足和不可行的地方。

  但这并不能影响自己去喜欢,去梦想。

  我突然觉得,除了所谓的体验土豪的感觉之外,无差别PK赛最大的意义,还有一个对于每个人自己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实现一些自己从来都是只敢想但没法去做的事情。

  而这个东西,和喜欢不喜欢打架没有关系,和会不会打架也没有关系。

  输了赢了又怎么样?起码我终于做了自己长久以来一直梦想着的事情。

  对于别人可能无关痛痒,但是对于自己,这也许是期待了整整一个青春的念想。

  在游戏中总有这么些人,不擅长打架,物资也跟不上,升级的时间也不多。

  但是他们爱,他们喜欢,游戏对于他们既是娱乐,也是生活。

  不能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和精力,就否定他们的爱好。

  而无差别PK赛,或许是让他们圆了这个念想的地方……

  有时候,我常常在想。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怀念的究竟是什么?这么多年之后,我们追寻的又究竟是什么?

  或许,真的就只是那一份很难实现,但总是期待有一天能够实现的念想吧。

  而对于我,我一直以来都期待一场真正的比赛。

  我没参加过比武,但对于每一次比武,我也都有我自己的见解。

  我一直有种中国古代剑客的情结。

  就像那句古话,叫“狭路相逢,勇者胜。”

  中国古代剑客从来都不迷恋压倒性的胜利,就好像你拿着枪,他拿着菜刀,你打败他可以,但是你不会让他折服;他所折服的,是势均力敌,狭路相逢之后,凭借智慧和勇气得来的胜利。

  还有句话,叫“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当褪尽了所有物资的辉煌,土豪不再是土豪,屌丝也能屹立在战场中央的时候,还拿什么来制敌于千里之外,决胜于须臾之间? 最后不倒下的,才是真英雄!

  我知道,在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公平很难存在,但是在这里,我又何必有所顾忌和拘束呢?

  也许我什么都做不了,但没有人能阻止我去想,去期待……

  我又想起了,那些曾经盘旋在脑海中,后来觉得无法实现而渐渐沉寂,直到刚才那一刻才被他的一句话所激发的,想了多年,只为自己激情的东西。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最爱的变色宠没有之一 遇到土豪转变想法 下一篇: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 青羊使的生日礼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金不换宠物全面分析 对比神兽毫不示弱

dh2.yzz.cn/guide/201609-1014500.shtml

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选择:全功宠预测数据

dh2.yzz.cn/guide/201408-848244.shtml

11月11是光棍节 那么11月10号是什么日子

dh2.yzz.cn/picture/201610-1022326.shtml

超帅南冠客皮肤秀 如浴火凤凰冰蓝风采

dh2.yzz.cn/picture/201610-1022137.shtml

无差别PK赛赛程明细 循环淘汰及决赛时间

dh2.yzz.cn/news/201610-10221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