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国庆活动抢先看 组队任务之挑战奇人异术

     >>推荐阅读:走进大火区2014 探访珍稀物品价格走势

  活动背景

  制作礼花材料需要从矿产中提取,矿产本就珍稀,更有不少黑心商人偷偷开采牟利。明察暗访教训这些商人一番。还在巡查衙役处了解到,有些黑心商人拒捕,鸣放礼花制造烟雾,企图混淆视听,趁乱逃走,需要帮助巡查衙役揪出这些害群之马!

  活动条件:角色等级≥50级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00:00-23:59

  玩法介绍

  1、组队(三人及以上)在长安东、大唐境内、五指山、大唐边境、长寿村外地点巡视,找到游荡的黑心商人团伙。


玩法图示

  2、小怪完成次数不限,前30次可获得物品奖励和多倍经验奖励,31-200次以后仍可获得基础经验,200次以后不再获得奖励。

  3、完成30次后,可在长安东、大唐境内、五指山、大唐边境、长寿村外的巡查衙役处接受隐藏任务,帮助衙役揪出隐藏在烟雾中的黑心商人。

  4、隐藏任务由指定玩家答出对面与其它对象不同的目标站位,在当前频道打出站位数字,若抓错则会被商人趁机秒杀。揪出所有10个商人后还有玩家存活则挑战成功。

  5、隐藏任务每天只可完成1次,挑战失败可继续挑战直至成功。成功后可获得礼花图纸奖励,经验奖励则按抓对商人的数量发放。

  玩法奖励

  温馨提示:以下显示的是部分奖励。


玩法奖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国庆活动抢先看 单人任务之挑战奇人异术 下一篇:国庆节活动抢先看 单人任务之华诞献礼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国庆活动抢先看 单人任务之挑战奇人异术

dh2.yzz.cn/hot/201509-969758.shtml

这只小妖的智商挺高 竟躲在如此隐蔽的地方

dh2.yzz.cn/hot/201509-968783.shtml

当任务你们都不要男人怎么办 自力更生!

dh2.yzz.cn/jiaodian/201509-968261.shtml

非商人上班族五开“玩”家的任务选择

dh2.yzz.cn/guide/201509-968257.shtml

玩转PVE 贫民装备109杀困难一条龙录像

dh2.yzz.cn/guide/201508-964880.shtml

免费版非商人上班族五开玩家的任务选择

dh2.yzz.cn/guide/201508-9636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