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法宝有妙招 带你走进根骨≥3倍等级的世界

  今天看到了一个根骨≥3倍等级的消息,很多玩家会问这个到底影响会不会很大,会不会彻底沦为血人?那么就来看看今天到底是如何根骨≥3倍等级的。

     >>推荐阅读:新一波热门囧事合集 疯狂女玩家佛山无影脚

  概念解读:

  若根骨小于角色等级的3倍,则当前装备的法宝被动属性中的控制系属性(忽视抗混乱,忽视抗封印,忽视抗昏睡,以及忽视抗遗忘)无法完全生效,生效比例为根骨/(等级*3)

  温馨提示:根骨≥角色等级3倍的玩家控制系属性可以完全生效;

  也就是说根骨点数≥角色等级*3的角色以前法宝是什么样 以后还是什么样,如何达到根骨≥等级*3呢?假设等级是X,我们的目标点数就是3X,每升一级会获得5点属性点,1点固定4点机动,也就是说其实我们需要2X就可以达到我们所需要的数值。

  得出结论:果体状态下每升一级至少要加2点根骨才能保证这个效果的触发。

  ※若达到法宝要求,玄冥则一定触发。

  等级*3的根骨达到办法:

  1转82级:

  82级目标属性点246

  可分配点数,328 需分配点数:164 。转之后应该还有60点属性点。那么剩余点数为224,装备加的根骨根本没有算,项链或多或少25是有的,那么三件PS 15~18是有的。

  最终剩余点数为:263~267点。(根据装备属性)

  1转122级:

  122级目标属性点:366

  可分配点数:548 需分配点数:244 。剩余点数314,当122时候或多或少会升级一件两件PS 或者升级项链,假设我们并没有升级PS,只升级了项链:40根骨。三件PS 15~18

  最终剩余点数为:369~372点。(根据装备属性)

  2转102级:

  102目标属性点:306

  可分配点数:498 需分配点数:204。剩余点数:294 由于2转大部分人点了30点属性,就以90点额外属性点来算。能二转,肯定升级了或多或少的PS 项链40 根骨 PS 21~27

  最终剩余点数为:355~361。(根据装备属性)

  相关装备:


装备之一 

 装备之二
上一篇:赚钱秘籍分享 上班族也能靠双手养活自己 下一篇:写给新大宝鉴 北冥龙君实用技能推荐!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法宝的正确玩法教程 如此细节你可了解?

dh2.yzz.cn/guide/201507-956931.shtml

传说中的级高无垃圾 看玩家个性召唤兽

dh2.yzz.cn/hot/201505-944893.shtml

免费版新法宝系统强势袭来 技能介绍预览

dh2.yzz.cn/information/201504-938105.shtml

法宝还可以这样玩?不知道真相就弱爆了

dh2.yzz.cn/guide/201504-935429.shtml

测试服二转已经满大街啦 您是否心急如焚

dh2.yzz.cn/jiaodian/201504-934961.shtml

仙器账号贬值过半?如今买成品号划算很多

dh2.yzz.cn/picture/201502-9200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