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女玩家大话回忆录 时光像一场美丽的旅行

  我是绫儿,最近一直困扰我的是我感觉我老了,许多年以前,别人问我几岁,我会说我是80后,周围的人却说,好年轻啊。

     >>推荐阅读:新一波热门囧事合集 疯狂女玩家佛山无影脚

  这些年我习惯问别人你几岁,当别人告诉我他是90后的时候,我也会说,好年轻啊,年轻就是有朝气,有活力。

  同时我也在感慨,时间都那里去了。我找不到他了。

  时间就像是黑夜里绵延的街道,在昏黄的路灯的陪衬下,悄然无息的流向远方。

  人们常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却认为时间可以改变一切,难道不是吗?

  大话马上十三年,十三年前你我可能还是一个小男孩/小女生,十三年过后,如今你我已经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已经是孩子的爸爸/妈妈,一个会思考的人,你我会感悟社会不公,你会感慨其实安稳就好,你也会烦恼时间过得太快。我还没准备好,就已经步入30立业的年纪。

  很多人怀念以前的时光,回忆那些遗失的美好。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不知道是因为越来越不懂满足,还是真的现状无法让自己感到满足,我们都想回到过去,但是回忆只能是回忆。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生就像一次旅行,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终点

  别走太快,这样会丢失自己

  你可以随时开始,但不要轻言放弃

  就算无人喝彩,也要守住自己的人生

  等待与停留,也是人生旅途中的一部分

  享受独行,寂寞让你的旅途更美丽

  没有走不出的深山,只有想不通的执著之人

  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心酸的故事谁人懂 克水炮被大力炼化完虐 下一篇:做个快乐的任务男人 玩游戏心态好最重要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山西1区的大战令狐赫疯狂开启屠杀模式

dh2.yzz.cn/jiaodian/201505-94578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抽血巅峰 杂克90女魔鬼王伤害32万附装备秀

dh2.yzz.cn/picture/201506-948975.shtml

如此诡异的小妖几人见过 还会用隐身法?

dh2.yzz.cn/hot/201507-958453.shtml

奇葩阵容挑战大雁塔录像 非土豪无男人

dh2.yzz.cn/jiaodian/201507-958786.shtml

多抗连击附混敏魔属性展示 在线求踢馆!

dh2.yzz.cn/picture/201507-9584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