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连载小说

  二郎神此刻真的不想再说自己认识他了。

  月箩同情的看了看哮天犬,说“你不会自己飞吗?”

  还在扑腾的哮天犬突然就停住了动作,呆呆的说“对哦……”然后,就飞起来了,对,飞,起,来,了。

  月箩便帮着韵儿将身上的水全部弄干,然后说“我们刚才在长寿村遇到了南极仙翁,他和我们说这里距离我们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五百年,然后叫我们去长安城叫一个叫袁天罡的人,其他的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韵儿瞪大了眼睛“五百年后?什么意思?倒时差啊?我在海里漂了那么久还是我从天下掉下来那么久?”

  月箩想想也是和月光宝盒有关,但是能怎么说呢,只得说“这个谁知道,但是南极仙翁都这么说了,我们只能这么做了,不然我们下来的时候什么都没人告诉我们,也是被坑了。”韵儿想想也是,又问“那我们怎么去长安?”

  月箩望着四野茫茫的大海,叹了口气,她也没下过凡啊!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了!倒是哮天犬聪明了起来“我飞高一点,看看哪里有陆地,找到陆地就有人,总有人知道长安在哪里。”说着,他就飞高了起来,很快又回来,兴奋的说“东边,我看见东边有陆地。”立刻就领头朝东边飞去,月箩也赶紧跟了上去。

  玉帝点点头“看来很顺利?”他说话的时候看着杨戬,不过杨戬也没吱声。

  杨戬内心有些奇怪,他明明把他们分开了不是?本来打算的是让月箩和哮天犬自己去历练早些回来,然后让韵儿自己一个人留在凡间,如果历练不成,说不定也就接回来了,运气再坏,也就是被打个半死什么的,可是为什么他们又走到了一起?

  见杨戬不说话,玉帝幽幽的说“你想什么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让我心软,看着韵儿一个人接回来?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你不想想,到底是谁把孙悟空打下去的?你怎么能心软?我是不会心软的。”

  杨戬撇撇嘴,一抬脚“走了。”

  玉帝也没了兴致,挥挥手,散了金盘子里的景象。

  太上老君沉默了半晌,问“菩提是什么意思?”

  玉帝吹了吹胡子“我怎么知道!”

  东边,日出的地方。果然有一座岛屿。

  月箩收了荷叶,三个人站在陆地上,有了重生的感觉。只是此时天色已经微微有点发暗,显然是天要黑了。

  韵儿皱皱眉头“天要黑了,咱们一直在这海边也不是办法,不知道这岛上可有人家?”月箩摇摇头,看了看哮天犬,哮天犬压根没把自己身上弄干,而是习惯性的用舌头在舔来舔去。韵儿瞥见了,一脚踹了过去,哮天犬嗷的一声嚎叫,被无情的拍在了沙滩上。

  韵儿怒道“你怎么回事儿!你现在是人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这样给你家二郎神丢脸你就不怕他回头把你做火锅了吗!”月箩无语了,韵儿大姐你能不能每天都是火锅啊……

  哮天犬委屈的爬起来,也不敢吱声,就怕还没回去,就先被韵儿做成了火锅。

  “行了行了,别委屈了,咱们找到人家要点吃的吧,怎么突然觉得肚子好饿,我都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韵儿朝着看起来比较宽阔的地方走了过去,哮天犬委委屈屈的跟了上去,而月箩听到韵儿说自己饿了,内心突然觉得真的不好了,看来韵儿真的是被二郎神拍掉了法力,说不定现在已经成了凡人,她有点想不通,嫦娥仙子明明说二郎神是为了他们好,可是这样为什么要把韵儿的法力拍掉?而且为什么他们没能在一起?为什么南极仙翁会出来?不是说南极仙翁已经不理世事了吗。

  看着一蹦一跳走在前面的韵儿,再看看跟在她身后跑的欢快的哮天犬,月箩突然觉得,天然呆也是有好处的啊,不用像自己这样,想那么多。

  韵儿回头只看见了哮天犬,没看见月箩,发现月箩还在原地发呆,喊道“月箩,走了!”月箩连忙应了一声,跟了上去。

  走了许久,却都不曾看见有人家。三个人都有些精疲力尽了。月箩平日里比他们俩受到的保护都好,此刻已经累的有些不行了,不由抱怨道“好累呀,都有些饿了。”韵儿这时候突然反映过来了一样,说“不对啊,我是仙子,为什么会累?为什么会饿?你们俩好歹也是仙界宠物,为什么也会累?会饿?”

  此话一出,月箩顿时心惊了,就连脑容量不大的哮天犬也发觉不对了,是啊,为什么会累?为什么还会饿?

  月箩冷汗涔涔,韵儿倒是被二郎神拍掉了法力,可是自己的法力并没有消失啊?

  韵儿当机立断“不能再走了,天快要黑透了,我们今天就在这里简单的生个火吧!月箩,你负责生火拣柴,哮天犬跟我走,我们去抓点鱼,靠海吃海了。”三个人这就开始了分头行动,很快,就点起了篝火烤起了鱼……

  韵儿觉得有些冷了,她抱着双腿坐在地上,看着不停加柴的月箩,再看看专心烤鱼的哮天犬,她开始在心里考虑这次下凡的事情了。

  首先,她的猴子被打下凡了,她在观音那里吃的正开心,是观音突然很严肃的叫她回来的;其次,玉帝很关心猴子为什么会成为她的宠物;还有,之前她明里暗里提了好几次升仙位的事情,玉帝一直打马虎眼,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提起?然后这个二郎神吧,平时和自己关系也算不错了,为什么把自己拍下来?还给拍海里,简直没人性。而且自己为什么落入海中完全没有了法力?现在居然还会又累又饿,按照道理来说,她应该不会有这些凡人才有的问题啊?

  看着陷入沉思的韵儿,月箩的反应则是小心翼翼的问“韵儿仙子是不是饿了?马上鱼就可以吃了。”哮天犬看着韵儿不太好的脸色,也忙道“就好了,要不要你先睡一会儿?”

  听了他俩的问话,韵儿不禁脱口而出“我们该不会变成凡人了吧?”

  月箩一愣“不会吧?怎么可能,我们明明还有法力啊?”“是啊,怎么会变成凡人呢?韵儿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哮天犬也疑惑了起来。

  韵儿想想也是,可是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别的理由能解释他们目前的状态?

  哮天犬这时递上了一条烤鱼,韵儿接过咬了一口,立马惊奇的喊道“真好吃,你怎么弄的?”哮天犬羞涩的笑笑“二郎神也喜欢吃呢。我以前常做的。”说着也递给月箩一条,月箩摇摇头“我不吃荤的,不行我去吃点草就好了。”

  哦,对哦,月箩是兔子……两人眼睁睁的看着月箩走远了去拔了些看起来还不错的草,就这么吃掉了……想想兔子也是蛮可怜的,没有肉吃。

  吃饱喝足,韵儿说“这才感觉好多了,真是觉得自己变成凡人了。”月箩一边嚼着草,一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是因为凡间的灵气不盛导致的。比如这个草,天界的草就有着浓郁的灵气,而这个,就只能果腹,恐怕是因为我们刚到凡间,不能适应凡间贫瘠的灵气所导致的。”

  听月箩这么一说,韵儿回味了一下刚才的鱼,点点头“好像是,比起天河里偷出来的鱼,这个鱼确实味道不太对。”

  月箩看看,可不敢说,只有我和哮天犬是这样,您老是被拍没了……

  哮天犬难得的出来刷了个存在“别说了,你们俩早点休息吧,我守夜,明天看看能不能找到人家,也早点去长安,说不定找到袁天罡,一切就都明白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玩家原创小说 今生或来世一梦入西游(2) 下一篇:信不信由你 提高闪现技能概率的方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一线土豪仙物资大秀 双终极神兽亮瞎眼

dh2.yzz.cn/picture/201505-943286.shtml

玩家原创小说 今生或来世一梦入西游(2)

dh2.yzz.cn/hot/201506-951496.shtml

转身一世心情文字 我和我的大话英雄梦

dh2.yzz.cn/hot/201506-950771.shtml

每个人心中都有挚爱的角色 玩家手绘狐美人

dh2.yzz.cn/picture/201506-950765.shtml

致我们已经逝去的三十岁 这群玩大话的人

dh2.yzz.cn/hot/201506-949769.shtml

玩家各色手绘小粽子 陪你过不一样的端午!

dh2.yzz.cn/picture/201506-9494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