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好有才的玩家意淫:九齿钉耙强过金箍棒?

  《西游记》作为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影响着好几代人。以它为题材的不但有数不胜数的影视作品,而且也有为数不少的网络游戏,经典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2》。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九齿钉耙其实强过金箍棒、孙悟空的初吻是跟一只老鼠、最后取到真经的可能并不是真的孙悟空......下面这些关于西游记的事实,你肯定不知道。

  猪八戒的猪头很多人以为是家猪的头,实际上是类似于野猪头,直到出家以后形象才改善了一点,但看起来依旧非常凶狠。

  孙悟空从东海龙王那拿到的金箍棒很多人可能以为是最厉害的武器。事实上,猪八戒的武器-九尺钉耙,远远强于金箍棒, 是众天神和太上老君在炉子里花了很漫长的时间亲手锻造的。

  天蓬元帅真君(猪八戒) 在道家中地位很高,是北极四圣之首,手下还有几十名天神猛将,掌管天河(也就是银河系)。 相当于天宫的海军总司令 真实实力和哪咤三太子不相上下。

  原著中的描写,哪咤和悟空打了50-60个回合,哪咤便负伤逃亡,而猪八戒和孙悟空 自黄昏时分打到东方发白(打了整整一个晚上 最后还是八戒自愿和孙悟空去见师父的)。

  猪八戒生气的时候很厉害,有一次孙猴子智取芭蕉扇,后来牛魔王得知。变成了猪八戒的模样,把孙悟空的芭蕉扇又给骗回去了,猪八戒这次真的生气了。

  当然了,猪八戒最后把牛魔王痛扁了一顿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儿了!

  西游记中的妖怪很多都是美若天仙的,其中七个蜘蛛精也算在里面,猪八戒很多时候借口自己肥懒得变化。其实他调戏蜘蛛精的时候,就是趁着人家游泳变成了小鱼,而蜘蛛精也算是西游记当中死的最惨的妖精了!

  蜘蛛精的结果:开始衣服被猴子变的老鹰叼走 然后猪八戒兴冲冲的去调戏她们,被猪八戒给看光了 最后还被孙悟空一万三千五百斤的棒子给打死了,试想一下,本来你们一家子好好的在池塘洗澡,然后一个人叼走了你的全部衣服,然后还有个外表猥琐的男子来调戏你。你会不生气吗?

  说起猪八戒的好色就不得不说他调戏嫦娥的故事!而这一点也可以从下面这段文字中看出猪八戒的实力到底如何。

  那时酒醉意昏沉,东倒西歪乱撒泼。

  逞雄撞入广寒宫,风流仙子来相接。

  见她容貌挟人魂,旧日凡心难得灭。

  全无上下失尊卑,扯住嫦娥要陪歇。

  再三再四不依从,东躲西藏心不悦。

  色胆如天叫似雷,险些震倒天关阙。

  纠察灵官奏玉皇,那日吾当命运拙。

  广寒围困不通风,进退无门难得脱。

  却被诸神拿住我,酒在心头还不怯。

  押赴灵霄见玉皇,依律问成该处决。

  第二行:

  再三再四不依从,东躲西藏心不悦。

  色胆如天叫似雷,险些震倒天关阙。

  如果嫦娥很厌恶天蓬元帅 会怎么样? 当然是请人帮忙,或是态度很坚决之类的,而“再三再四不依从,东躲西藏心不悦。”就好像是调皮的女生在躲猫猫一样,大概是:“我就不,不要嘛~~之类的” ( 风流仙子这个称号也可以说明了 )

  所以整体来讲,是相当于猪八戒在搞前奏,但是自己不耐烦了,结果在第五句“色胆如天叫似雷,险些震倒天关阙。”这一叫,当然整个天宫都被惊动了,至于最后的结果嘛,相信从小就听西游记故事的大家都懂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玩家原创爆笑四格漫画 拯救各种不开心 下一篇:几率来了挡也挡不住:刚开格子立马领悟技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抛砖引玉:平民男人的炼化属性如何选择

dh2.yzz.cn/picture/201506-948985.shtml

不可多得的炼化 两把冰人好武器谁更强

dh2.yzz.cn/hot/201506-948949.shtml

几率时刻 这炼化相比花了1万6的武器如何?

dh2.yzz.cn/picture/201506-948549.shtml

这是什么鬼?玩家亲手打造现实版静岳

dh2.yzz.cn/hot/201506-948536.shtml

真正的中国好武器 男人最佳伴侣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5-945204.shtml

霸气不需要理由 男人族神兵利器求围观

dh2.yzz.cn/picture/201505-94292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