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送给新入西游世界的玩家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免费版送给新入西游世界的玩家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秒3的仙是可以卖身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4称的牛魔王是多么难杀。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当年猴子多么拉轰。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一只飞鱼是可以卖100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在地上捡起一个神兵的兴奋。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从魔王寨出去以后是会迷路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每天晚上计算装备抗物理的酸甜。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满网吧都是志同道合的基友。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抓修罗是需要计算主怪血量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老版龙战将是让别人给自己加药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物品是可以寄售给npc卖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做天最后一回合是要冰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第一次出灵猴任务都是直接杀死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杂货店花的品种有很多。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反击魔很牛逼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修罗也是不错的攻宝宝。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一级地煞星是要卖钱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耐久宝石 物理宝石 非常值钱的。


你不知道的事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神兵破是白菜价。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男人神兵贵的吓死人。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杀过二郎神会成为明星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 为神兵生 为三抗死 为步定奔波一辈子 吃人妖亏 上骗子当 最后死在外挂上这句话的真谛。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海底要吃土、普陀要吃火、地府要吃金、北俱要吃土、龙窟吃金。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曾经的渔村有海岛洞窟123,那里住着罗刹,雷兽和剑精灵,秒三的仙把你从8带到10出长安要2小时。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200环的出手不凡是上电视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海东洞窟的原著居民是、蟾蜍、蜘蛛、蝙蝠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大话的几率是不用熬夜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时间宠是要100级才可以转生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有些药品对指定种族会有不同药效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神兽88块就能买一个,有的还换猴精了,还有扔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人品好的时候点npc会送钱或者物品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星还有天星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以前加点很统一,人族全血,魔全力,仙全敏。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舍生、神灵、猴子、雷鸟、白虎、修罗、龟丞相、大象、战神女娃、千年老妖神一般存在的时候。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用猴精换你神兽那帮人的可恶。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大雁塔的BOOS是山贼之灵。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挂山神的寂寞。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一帮孙子抓了飞鱼起名神兽编号234在长安车夫骗人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以前跑200环还会要求你加帮派人、特定等级、种族的人。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以前有个经济频道想在上面喊话是要在前面打个买或者卖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把宝宝全部放出来卡人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原来做天都是四个怪轮流跑,再回去拿任务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游戏管理员在天眼是可以查到id110。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九生九死前三不抗仙法,后六不抗物理。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5环给乌金、10环给金刚石、20环给寒铁、40环给百炼、60环给龙鳞、80环给千年寒铁、120环给天外、160环给盘古、200环给补天。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鱼怪会牛,虫子会盘,精灵会速。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原来喊买卖东西是要写上自己的ID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大话早期还有官方出的攻略书。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押镖需要特赦令牌,是皇宫领带新人得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在长安双那可以领到带新人的任务。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召唤兽能全部带出来观赏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男人混3就已经很拉红了,不管中不中。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在洛阳无名侠女刷经验的壮观景象。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不知道那时候帮派任务是可以无限做的,得个盘古的激动。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以前韭菜血玲珑是一个格子放一颗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原来天宫寻宝任务很容易给龙骨的。

  你玩大话玩的晚,所以你不知道以前杀人香多么便宜。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致我们已经逝去的三十岁 这群玩大话的人 下一篇:转身一世心情文字 我和我的大话英雄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转免费版必备 新手不得不看的十大知识

dh2.yzz.cn/guide/201506-949335.shtml

游戏热爱日 丁磊携大话2老玩家登热爱盛典

dh2.yzz.cn/jiaodian/201505-942922.shtml

图文并茂 为你讲解游戏中可能遇到的盲点

dh2.yzz.cn/jiaodian/201504-933403.shtml

十条不得不看的知识 今天你掌握了多少?

dh2.yzz.cn/guide/201504-933350.shtml

最新冷知识袭来 作为死忠粉您不得不懂

dh2.yzz.cn/hot/201503-928444.shtml

又一年来到 老玩家致我们逝去的大话青春

dh2.yzz.cn/hot/201501-9171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