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即将召开 谁人登宝座

  免费版即将开启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恭候各位英雄豪杰前来参与,天下第一,谁与争锋!

  大话西游2免费版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陪伴我们走过了2014,迎来了2015。大家是不是已经站在了等级的巅峰?是不是已经对自己的装备和宝宝满意到了极点?是不是想着如果能有人和自己切磋一番也是极好的?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条惊心动魄的好消息——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即将开启!终于到了一战扬名的时候了!

谁说高处不胜寒,偏要与天试比高

  各路高手豪杰,你们的机会来了!想不想一战成名?想不想成为免费版大话西游2人人都谈论的高手高手之高高手?想不想成为服务器的代表,成为你们服务器的顶梁柱?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来了!这是你跳跃的舞台,这是你绽放的地方,这是你煮酒论剑,一战江湖功成名就的战场!这里给你制造了机会,为你打造了一条明星之路!

  高处不胜寒?笑话!谁不愿意站在巅峰一览众山小?谁不愿意站在高处接受他人的膜拜和艳羡?我偏要与天试比高,我偏要站在高处,我偏要笑的张狂夺下这天下第一的名号!

奖励丰厚名利双收,此战谁主沉浮

  比武大会将分为甲乙二个级别,甲级别为16支队伍,其他服务器归属到乙级别。奖励各有不同,且请各位细细看来——

甲级奖励:金色雕像,专属称谓,炫酷坐骑,全服获利!

  1.甲级赛事前3名的所有ID可获得相应的特效称谓!

  2.甲级冠军队伍的所有ID将获得时效为30天的酷炫单人坐骑—“龙马座驾”。

  3.甲级冠军队伍,首次获得冠军可得金色雕像,只在本服展示;卫冕1次,金色雕像将在16个甲级服务器展示;卫冕2次,金色雕像将在全服展示。

  4.前3名的服务器所有玩家在比武大会结束后4周内获得额外双倍时间。(冠军服每周5小时双倍时间;亚军服每周4小时双倍时间;季军服每周3小时双倍时间。)

  5.甲级前3名的服务器所有玩家在下一周内日常玩法(大雁塔、地宫、孤竹城)积分提高20%。(冠军服持续时间为7天;亚军服持续时间为5天;季军服持续时间为3天。)

  6.甲级冠军的参赛ID可以挑战BOSS“二郎神”,挑战成功后全服可开启“天宫寻宝”的活动。

乙级奖励:酷炫坐骑,更有全服福利可享受

  1.乙级冠军队伍的所有ID获得时效为15天的酷炫单人坐骑—“龙马座驾”。

  2.前3名的服务器所有玩家在比武大会结束后4周内获得额外双倍时间。(冠军服每周4小时双倍时间;亚军服每周3小时双倍时间;季军服每周2小时双倍时间。)

  3.乙级前3名的服务器所有玩家在下一周内日常玩法(大雁塔、地宫、孤竹城)积分提高20%。(冠军服持续时间为5天;亚军服持续时间为3天;季军服持续时间为2天。)

  除了你自己能够享受到你的胜利,更有服务器的所有朋友能与你一同分享,这才是人生幸事!丰厚的奖励,给你带来名利双收的冲击感受,难道你不觉得心动吗!独一无二的称谓,天下第一的名号,专门打造的坐骑,这些,这些都会是你胜利的成果!激动的心情是不是已经无法掩饰!只等到了报名的日子,一战天下!

势不可挡比武大会,预计三月疯狂袭来

  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急不可待?不要着急!根据可靠消息,天下第一比武大会预计在三月份正式开启,以满足大家的心愿。请大家稍安勿躁,抓紧时间整理队伍,做好参战的准备。

  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与你相约2015年!来吧,战斗吧!为了你的荣耀,为了服务器的荣耀,为了这天下第一的名号,时刻准备着!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小新5充值抽奖事件震惊全服 我们想要真相 下一篇:又一年来到 老玩家致我们逝去的大话青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好笑又好气 帮战输了后对手的无赖玩法

dh2.yzz.cn/jiaodian/201501-915295.shtml

天籁不是唯一选择 单克仙器炮装备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1-908579.shtml

藏宝阁开了真好 千元仙器男装备宝宝展示

dh2.yzz.cn/jiaodian/201501-908603.shtml

投资四万RMB男人号展示 钱都花在哪儿了?

dh2.yzz.cn/picture/201501-910140.shtml

山东一区名人也秀号 刀削面售价16.8万

dh2.yzz.cn/picture/201501-913631.shtml

2015年01月29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501-9166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