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谁说胸大就无脑?美女一样可以有商业头脑

  一、单开号经商之道  由于本人从免费版开始一直就是五开党,对单开这方面了解不足,只能根据现在看到的一些情况来推论。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单开的玩家生存上稍微艰难一点,目前来看单开的玩家要么是电脑不给力的,要么是专心玩一个号的。

  先介绍一下的交易原则,喊世界,但是不喊价格,不管你是买,还是卖,你心里一定要有一个你的成交价格,这个价格跟市场价格差不多就好了,你打算出售什么,你就关注哪种物品的价格,平时多看看世界,了解市场动向是必须的。

  一般是2种情况,第一种,人家喊收购,你手里有货,收的人喊了价格,这样你就直接去交易,如果你M了,人家要你带价,你也马上报价,成则交易,不成就拉倒,不要墨迹。第二种,你喊出售,但是切记喊的时候不要带价格,你的价格给高了没人M你,你再改价喊就不划算,别人就会一直等着你压价,你给的价格低了,容易影响市场平衡。所以不带价格,别人M你,你着急出手,你就给你心里价格,然后人家砍价,在你接受的范围内,你就可以交易了,如果你不着急换现金,那就再跟下一个谈。这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心里价位不能太高,不然你可能要很久才能出手一件东西,容易资金周转不开。

  下面介绍一下基本收入来源。

  1、单人任务:由于现在多开的玩家多了,致使很多单开的玩家组队艰难,所以单人任务就是单开玩家必做的了(包括各种活动中的单人任务)。我是从来不做的,但是对于单开号的玩家就是必须做的,师门,五环,200环都可以产生收益,五环我也做过一次,没带人,大概奖励师贡和现金加一起有80万左右,师门都是我朋友帮我做的,这个我不太清楚收益,但是肯定是有收获的,因为很多朋友都推荐我去做师门,但是我真是忙不开,所以就放弃师门了。200环需要说一下,首先这个任务推荐仙族,鬼族做,因为有火力,杀怪快,人族带敏攻宝宝可以睡杀也行,魔族就推荐带命中隔山分裂或分花的大力宝宝,没有这些基础,200环就不要跑了。有这些准备1周跑一次,有空的时候就跑一下,没空的时候就放那。也是一种收益来源。

  2、副本任务:大雁塔,地宫,孤竹城。这三个副本是必做的,能杀多少杀多少,杀的层数越多,收入的就越多。大雁塔5层600多分,孤竹城8关600多分,地宫1天300分。积分不要当天产的,当天销,攒多一点,地宫和孤竹城的积分换绿宝石最划算,大雁塔的积分就卖积分比较划算了,这个只要算好一个丹多少钱,一次交易多少,交易的时候仔细确认一下丹内经验的的数字就可以了,当然目前有朋友提出960的丹最好可以换个颜色,小版已经反馈了,这个如果可以实现,对于交易来说是一个福音。对了,还有大雁塔是给青玉的,青玉在王元宝那可以兑换绑定的盘古精铁,20青玉兑换一个,打造出来的装备是不绑定的哦。

  3、活动任务:周一的劫镖,有空就去劫几个,没空就拉倒,五开弄这个卖钱还行,如果上班族就不要弄这个。  周二的寻芳,这个做了,经验多,积分全杀了能换6个炼妖石,杀7关就是5个炼妖石,宝宝不能没有抗性啊。  周三的科举,活力不够吗,那就做这个,省试殿试都给活力,官方现在出的答题器省试的答案都包括了,参加殿试不是梦想,殿试问度娘,手速够快,二百活力到手。  周四的大闹,这个必须要做的,队伍好一次二十万的分,炼化用的韭菜,坐骑经验,都需要这个啊,结束还给大量的人物召唤兽的经验。  周五——周日,帮战,城战必须参加啊,至少要混乙级帮战,帮战给铸铁青玉黄玉,城战给丝绸,还有大量经验获得。甲级更不用说了,全是丝绸。  周末活动给的玲珑宝珠,可以兑换一些炉子去卖,如果你没时间去弄这个,直接丢到摆摊商人就可以了,多看几个摊选择最贵的丢,这次没有好价格,就留到下周。

  4、几率奖励:各种活动都会给一些几率的奖励,这个东西攒着,可以自己用,也可以等多一点再出手,单个出手真心的不太划算。

上一篇:骨灰出品 大力族装备炼化属性普及攻略 下一篇:平民杀十一称谓天一神将 战斗录像展示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服:【仙梦奇缘】12月24日正式开启

dh2.yzz.cn/information/201412-900502.shtml

骨灰出品 大力族装备炼化属性普及攻略

dh2.yzz.cn/guide/201412-900206.shtml

这是闹哪样?天竺国一个地煞星引发的血案

dh2.yzz.cn/hot/201412-898603.shtml

惊现逆天炼化项链 仙器不出谁与争锋?

dh2.yzz.cn/picture/201412-898525.shtml

玩家无处申诉 账号被盗就可以借钱不还吗

dh2.yzz.cn/jiaodian/201412-898613.shtml

大家爱看